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嗲精」女秘書毛俊傑 裝俗扮醜超無敵

標籤:嗲精女秘書毛俊傑,嗲精女秘書,嗲精毛俊傑,女秘書毛俊傑
由毛俊傑飾演的「嗲精」女秘書裴娜不僅糊塗,劇中老愛跟主角林無敵作對也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的,不過在緯來目前播出的《醜女無敵3》中,她的性格轉變,還裝醜假扮起林無敵。

《醜3》拍攝期間正值酷暑,劇組在長沙取景時遇到蚊子的猛烈攻擊,邊拍還得邊忍著被蚊子叮。當時毛俊傑被叮到嘴唇腫,活生生成了香腸嘴,平常愛噘著嘴的她說:「這下不用噘也能有豐唇了!」

這次毛俊傑為了假扮醜女林無敵,在大熱天裡除了穿上一層又一層的衣服外,還得戴上一個游泳圈顯現粗壯感,看到自己的扮相後,她也笑說:「我現在是從曲線瓶變成易開罐,偶爾扮醜一下也挺不賴的。」

「嗲精」女秘書毛俊傑不再惹人厭,裝俗扮醜超無敵。(圖/緯來)


引用自:「嗲精」女秘書毛俊傑 裝俗扮醜超無敵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