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吸血怪獸 卓柏卡布拉(圖文)

美國警察巡邏時發現“卓柏卡布拉”吸血怪獸
資料圖:美洲曾經發現疑似“卓柏卡布拉”怪獸
資料圖:怪獸“卓柏卡布拉”想像圖(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上週五傍晚時候,他和同伴當時正開車巡邏,突然瞄到有動物跑過去,於是他迅速按下攝影機的攝影按鈕。 得州警長裘德表示,“從這角落看下去,我們看到這東西在路上跑。”
從錄像畫面只看到怪獸的背部,有一個角度,怪獸突然轉過頭來,露出半邊臉,不過,拍得併不清楚,幾秒鐘之後,怪獸跑進灌木叢消失不見。

據警察表示,拍到的怪獸身上沒有毛,有長長的鼻子,前腳短、後腿長,大小跟土狼差不多,讓人不免跟墨西哥一種會攻擊家畜吸血的野獸“卓柏卡布拉”發生聯想。

去年當地也曾經發現疑似柏卡布拉的屍體,因此一炮而紅,儘管還沒有發生人遭到攻擊的意外,不過,警察小心再小心,希望從錄像帶搜證,解開吸血怪獸是否存在之謎。

很多記錄指出“卓柏卡布拉”約有1.2米到1.5米高,儘管腿短,但爪子鋒利、有力,還擁有可怕發紅光的眼睛,1995年第一次在波多黎各出現,拉丁美洲人認為這些怪獸可能是美國政府在波多黎各森林中秘密實驗的結果,在南美很多國家都曾有“卓柏卡布拉”的目擊記錄。 據說山羊是“卓柏卡布拉”最喜歡的獵物,它們還襲擊貓、狗等家禽牲畜。

引用自:美國警察巡邏時發現“卓柏卡布拉”吸血怪獸


墨西哥居民拍下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最新視頻(圖)
國際在線專稿:墨西哥的一個家庭日前稱卓柏卡布拉(西班牙語,吸山羊血的怪物,傳說中的吸血怪獸)襲擊過他們的農場,並將拍攝到的視頻發給了當地媒體。這家人說,他們再也不敢在夜晚來到該地區。在視頻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卓柏卡布拉”在追趕一頭鹿。
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視頻截圖

據克羅地亞“網絡”網站3月17日報導,拉萊多一家居住在墨西哥小城新拉萊多,他們用家用錄像機拍攝下了傳說中的怪物“卓柏卡布拉”。“網絡”網站的報導最後還附上了該視頻的片段。視頻大約拍攝于不到一個月以前,這引起了很多電視台的興趣。

關于“卓柏卡布拉”:

“卓柏卡布拉”的名字來源於西班牙語,有“吸山羊血的怪物”的意思,據說生活在波多黎各和墨西哥地區。

據說這種怪物會襲擊並吃掉狗、貓和一些體型略大的動物,如牛、馬。這些動物被“卓柏卡布拉”襲擊後只能留下失血並且殘缺不全的尸體。

傳說中,“卓柏卡布拉”有著圓形的頭、深灰色的臉、細長並且是黑色的眼睛、小鼻子和小嘴巴。最引人注目的一點是它會變顏色的身體:據說能從紫紅色變成棕色,再變成黃色。

很多自稱見過“卓柏卡布拉”的人說,看它一會兒就會感到頭劇痛,渾身不舒服,讓他們再也不敢看這怪物。

然而,目前並未發現任何科學已知的生物與“卓柏卡布拉”相似,科學家們也進行過類似的猜測,從地外生命,到從實驗室里跑出來的怪物等等,但均一無所獲。

引用自:墨西哥居民拍下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最新視頻(圖)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