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資工彌 余函彌 累到爆肝!(圖)

年僅24歲的余函彌學生時期被網友喻為台大五姬中最神秘的「資工彌」,不過才出道1個多月,就被眼尖的網友批「怎麼削瘦好多!」她透露不是刻意減肥,「美國物價很高,所以很省,而且那邊每天都是冬天,吃得少熱量消耗得快。」

資工彌日前帶著心愛的貓咪「麥麥」接受NOWNEWS採訪,平常省吃儉用的她化妝品只用開架式的,就連「麥麥」都很少吃零食,在美國進修時,身處在物價高的舊金山更是節儉,加上不會煮飯,平常只吃水煮的東西,讓身高168公分的她瘦到48公斤

↓圖:資工彌透露回國的第一件事,就是抱著麥麥猛哭。
(拍攝地點@「Support TNR」寵物友善餐廳/記者邱榮吉攝影)

面對網友的批評,她有些無奈:「累的時候,臉頰就會凹進去;加上肝不是很好。」更透露去年準備托福考試時,白天排了滿滿的英文課,下午則是自修時間,但是「每到下午的時候,都覺得很累、很想睡覺,大概持續了兩個月。」最後在醫生檢查下,才發現得了猛爆性肝炎,再遲一步就可能有生命危險。

她笑說:「現在上PTT、上網都覺得頭會暈,每天大概11、12點就要上床睡覺,平常還會慢跑增強體力。」

↓圖:資工彌表示去美國進修時,常常會跟麥麥視訊。(記者邱榮吉攝)


資工彌母斬三段情 大學已開封
台大資工彌(余函彌)出道僅僅兩個月,單靠活動代言就賺60萬,19日她代言婚禮企畫披上婚紗,坦言有過三段情,大學時期就獻出初夜。
資工彌 余函彌

24歲的資工彌出身自單親家庭,個性早熟,喜歡年紀大的男生,渴望被呵護。但因是獨生女,媽媽很保護,常過濾她的手機,直接和男友通話,三段戀情都因母親認為對方不適合長久交往而分手。她初戀在大一,當時就獻出初夜?她裝傻說忘了,但坦承已不是處女。

也頂著台大光環的「蜘蛛精」楊伊湄,念書時當家教,教歷史、地理,有個學生在她教導下,順利考上第一志願,家長本想送她蛋糕表達感謝,但她說住的地方沒冰箱,送蛋糕不方便,沒想到最後她竟然收到一台雙層冰箱。

她廣受宅男喜愛,但卻對身材沒自信,衣服搭配也不在行,她說,「我同一件外套可以穿一周,每次到五分埔逛街買衣服,最後都只買鞋子。」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