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狗狗「卡卡」尼基塔(圖文)

標籤:尼基塔,狗狗卡卡,卡卡尼基塔
美國一名不負責任的飼主自己出去玩了兩天,讓小狗獨自留在家裡,更過份的是,沒留下食物也沒給水喝,絕望的小狗只好「自力救濟」,想穿牆而過覓食,不料把頭卡在牆面動彈不得。

這隻小狗叫「尼基塔」(Nikita),是德國羅威納犬,小狗餓昏了沒有大小概念,一心想從一個約6吋(約15公分局寬的牆洞穿出,一位鄰居無意間看到狗腦袋「掛」在牆面,趕緊報警處理。

可憐的狗狗「尼基塔」被卡在牆面,動彈不得。(取自Dailymail)


警消人員發現,飼主萬德拉(Wandera)的每個房間都有狗屎,房間又不通風,萬德拉坦承疏失,他因虐待動物被起訴,法院日前做出判決,判他今後5年不能養任何寵物,罰款約合台幣2萬4千元,並要做100個小時的社區義工。

「尼基塔」現在怎麼樣了呢?很高興這個故事有了快樂的結局,牠現在被愛牠的人收養了。

引用自:挨餓兩天好可憐 狗狗「卡卡」飼主罰錢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