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政大混血雙姬 柯念萱與翁子麒 公益長跑募百萬(圖)

標籤:政大混血雙姬,混血雙姬,柯念萱,翁子麒,混血雙姬柯念萱,混血雙姬翁子麒
政大混血雙姬翁子麒(右)、柯念萱(左)為公益長跑前,先做暖身運動。記者沈旭凱/攝影

頂著高學歷闖演藝圈的政大混血雙姬翁子麒、柯念萱,昨天履行世足賽荷蘭隊奪亞軍就為公益長跑的諾言,翁子麒頂著豔陽在中和運動場跑完五千公尺,順利為中和市腎友關懷協會募到一百萬元經費。

翁子麒說還誇下海口,下屆世足賽如果荷蘭隊奪冠,她要挑戰一萬公尺長跑,繼續為公益挺進。

翁子麒、柯念萱昨天上午近十時現身運動場,中和市腎友關懷協會成員組成啦啦隊替她們加油。

翁子麒的外曾祖父是荷蘭人,有八分之一的荷蘭血統;柯念萱的父親是德國、印地安混血,因此有政大混血雙姬封號。

翁子麒世足賽期間曾在部落格上宣示一旦荷蘭隊拿下亞軍,她就要為公益募款,長跑五千公尺。柯念萱情義相挺,陪跑外,還煮了一大鍋白木耳蓮子湯,給啦啦隊消暑。

翁媽媽也不畏高溫,陪翁子麒跑,母女情深流露無遺。翁子麒跑了幾圈,氣喘如牛,好不容易跑完五千公尺。中和市腎友關懷協會理事長邱←樹因病無法到場,託兒子送來一張一百萬元即期支票捐給腎友會,讓雙姬驚喜。

政大混血雙姬 募百萬助腎臟病友-民視新聞

引用自:政大雙姬 公益長跑募百萬

搶在奶機妹裸奔前 政大雙姬柯念萱與翁子麒先跑為快
世足賽美女不缺席,繼「奶機妹」揚言要裸奔後,政大混血雙姬柯念萱與翁子麒昨日上午也頂著大太陽跑了五公里。她們兩分別是德台和荷台混血,在中和國小運動場的長跑,除了慶祝世足賽中德國季軍、荷蘭亞軍,實踐在部落格發下的長跑誓言,也是為了宣導防治腎臟病。

政大混血雙姬翁子麒(左)、柯念萱長跑五公里,宣導腎臟病防治。(圖/公關照片)

翁子麒有八分之一的荷蘭血統,因為之前她在部落格上宣示,荷蘭隊如果打進冠軍決賽,就以長跑五公里的方式慶祝,而她同時也是「中和市腎友關懷協會」的義工,為使這項挑戰更有意義,決定同時也為腎臟病防治宣導而跑。她親自主跑五公里,並由同窗柯念萱陪伴,花了40分鐘跑完全程。
圖:政大混血雙姬 翁子麒在烈日下跑步,揮汗如雨。(圖/公關照片) 

近來台大、政大校園美女超夯,卻常被批評只會當Show Girl,因此柯念萱與翁子麒決定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不只會作秀,也很樂於做公益。台灣腎臟病盛行率全世界第一,更有超過200萬人是潛在病患,翁子麒相當重視這次宣導,她也感到相當興奮,加上還得到腎友協會理事長邱献樹捐贈的100萬,使活動有了具體意義。
圖:政大混血雙姬柯念萱與翁子麒為公益而跑。(圖/公關照片) 

柯念萱這次也加入陪跑陣容,以盡同門之誼,她還自掏腰包,準備了一百份桂圓白木耳蓮子冰,為參加活動的腎友會會員及翁子麒媽媽組來的加油親友團消暑。翁子麒也說,雖然跑完五公里實在不容易,但如果四年後荷蘭隊在巴西世足賽能拿下冠軍,即使要跑十公里,她也甘之如飴。

引用自:搶在奶機妹裸奔前 政大雙姬柯念萱與翁子麒先跑為快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