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酒精胸罩 豐胸兼品酒(圖文)

標籤:運動胸罩,酒精胸罩,防水胸罩,booze bra
美國出現一款運動胸罩,不但能幫女性增加兩個罩杯,還能當隨身酒器,創意十足。零售商拿自己女友當試驗品,他說女友穿上後看起來更有魅力,且觸感不輸真波。如此外觀與實用兼備的胸罩,每件約960元台幣。

「酒精胸罩」裝滿酒後能提升兩個罩杯,每件台幣1000元有找。

這款防水胸罩叫「酒精胸罩」(booze bra),罩杯內襯小塑膠囊,膠囊容量合計750c.c.,左罩杯連著軟管,只要操控軟管前端按鍵,就能虹吸裝填美酒,再由管子飲用。業者卡蘇嘉說明,「裝滿酒,可提升兩個罩杯。」卡蘇嘉網路商店BaronBob.com專賣搞怪禮品。

另有男用啤酒肚
卡蘇嘉強調,這款胸罩很適合穿著參觀體育賽事,因場邊飲料很貴;也適合穿著跑趴,但酒不能喝太快,否則很快就會「露餡」,尺寸從32A罩杯到38C罩杯都有。該公司還有姊妹品「啤酒肚」,原理等同酒精胸罩,很適合男士穿戴。

引用自:酒精胸罩 豐胸兼品酒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