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無臉女 戴上仿生臉 重現原貌(圖文)

標籤:克麗絲斯泰爾茲,Chrissy Steltz,無臉女,仿生臉
美國奧勒岡州的克麗絲斯泰爾茲(Chrissy Steltz),芳齡僅27歲,卻宛如「重生」。11年前(1999),在一次獵槍走火事件,她不幸被轟掉半張臉,雙目失明、挺直的鼻樑變成凹洞,也喪失了部分聽力,她一直戴著黑面罩,不想讓別人看到她殘破的臉。

左為克麗絲被轟掉了半張臉;右為她戴上「仿生臉」。(圖/取自網路)

事發後她陷入昏迷,在醫院躺了6個星期,她能被救活,已讓醫生視為奇蹟。如今,醫生根據克麗絲16歲時的照片,用矽膠幫她製作了一張「仿生臉」,在「仿生臉」上,重現了她原有的鼻樑、美麗的藍眼睛,更精巧的是,「仿生臉」的背面裝了金屬板,有磁鐵吸在克麗絲原來的臉上,讓她可以隨時摘下或戴上。
↑克麗絲16歲時的模樣。 

克麗絲在去年結婚,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小娃兒從出生以來,就沒看到過媽咪的臉;現在,克麗絲在兒子面前戴上「仿生臉」,一歲的小寶貝一看到媽咪的「新臉」,就發出咯咯的笑聲。克麗絲很激動,「我希望我的兒子能擁有一個正常的母親;在我外出時,希望能受到和其他人一樣的待遇。」
↑克麗絲戴上「仿生臉」,終於在兒子面前不必戴黑面罩。

引用自:被轟掉半張臉 無臉女戴上「仿生臉」重現原貌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