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超萌漫畫家 夏達(圖影)

標籤:80後美女漫畫家夏達,美女漫畫家夏達,漫畫家夏達,大陸美女漫畫家夏達,美女夏達漫畫家,超萌 漫畫家,夏達
外型甜美、擅長以中國古典文學素材作畫的大陸超萌漫畫家夏達,昨天造訪台灣。儘管外形亮麗,外界一再稱她「美女畫家」,但她似乎很在意這個稱謂,受訪時棉裡藏針地回應「不要把這個形容詞(指美女)加在我的專業上。」
超萌漫畫家 夏達

大陸知名漫畫家夏達昨天來台,在台北出席兩岸動漫交流派對,儘管打扮夢幻,但直言不喜歡被叫美女畫家,讓場面有些尷尬。
廿九歲的漫畫家夏達,湖南籍,父母親都是古建築修復師,她昨天和杭州動漫團訪問台灣。雖然團裡還有姚非拉等知名漫畫家,但漫畫家夏達仍是「嬌」點。純白洋裝、披肩長髮、說話語氣、妹妹頭,讓夏達就像自己漫畫中的女主角。

80後 美女漫畫家 夏達
主辦單位也安排了劉興欽、蔡志忠等台灣知名的漫畫前輩,到場和漫畫家夏達相互贈書、交流座談。

劉興欽見了漫畫家夏達,忍不住地誇讚她是「美女畫家」,也稱她看起來很小,夏達先是直言「我不小了」,受訪時意在言外地指自己不愛被稱為「美女畫家」,讓氣氛有點尷尬。

第一次到台灣的漫畫家夏達,被問到對這裡的第一印象?她說,和居住的杭州很像、很親切。被問到成為很多動漫迷的偶像,有什麼感想?她回答,希望讀者把她畫中的人物當偶像。

談到漫畫家夏達作畫的題材,很多來自中華文化,她回答的確如此,除了儒家以外,佛教、道家思想,她都喜歡。記者追問,男書迷對她做過最瘋狂的舉動是什麼?她回答沒有,再補一句「其實我女性書迷比較多。」
引用自:大陸人氣漫畫家夏達 拒當美女
人也很漫畫! 美女畫家夢幻現身
創造夢幻人物的漫畫家,本身長的也很夢幻,肯定吸引更多粉絲!大陸就有這麼一位美女漫畫家夏達,她今天首度來台交流,本尊一現身,讓心儀已久的男粉絲,個個眉開眼笑,今年28歲的夏達,身材纖細,皮膚白皙,還有一雙空靈大眼,紅到日本,還被稱為最萌的美女畫家。

她就是美女漫畫夏達,本尊一現身,不知道讓多少台上台下的男粉絲瘋狂,不要以為她的皮膚白皙,身材纖細,大眼水汪汪,一定是什麼新生代偶像明星,還是美少女模特兒,其實她最厲害的是手中的筆,可以畫出一本又一本,中國風的人氣漫畫,她創作出來的漫畫人物,氣質柔美,都有一雙空靈大眼,而她自己,就像真的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主角。

今年28歲的美女漫畫夏達,身高158公分,體重不到40公斤,以子不語這部作品,打進漫畫王國日本的市場,還獲得大陸漫畫獎金龍獎最佳少女漫畫的頭銜,有出眾的畫技,再搭配上可愛的臉龐,夏達不只紅遍兩岸,還紅到日本,穿上水手服,睜著無辜大眼,可愛指數破錶,穿起小洋裝,脫俗的氣質,更被日本封為最萌的漫畫家,雖然作品還沒有在台灣上市,但是已經有一票死忠的男粉絲,第一次來到台灣的夏達,準備好和粉絲面對面,想必又會掀起一股追星風潮。
美女漫畫家夏達專訪

引用自:人也很漫畫! 美女畫家夢幻現身
「靈氣脫俗」夏達畫功強 主角像自己!
被形容本人比畫的漫畫人物還要美,有大陸超萌美女漫畫家之稱的夏達,這回也讓台灣見識到她靈氣逼人的氣質,一頭烏黑長髮、迷濛眼神,加上講起話來輕輕柔柔,像極瓊瑤筆下的女主角;不過,夏達其實不喜歡外界過度聚焦外表,因為她不僅在大陸得獎,在漫畫人才濟濟的日本,照樣搶灘成功,趁著參加交流會,還當場秀了一段漫畫。
整場兩岸漫畫交流會上,有個人顯得與眾不同,就是夏達!別人拍手,夏達低頭畫畫,別人講話,她手上筆沒停,甚至當大家抬頭,夏達還是低低的。

不是以手撐頭,就是碰臉頰找靈感,畫完一幅又一幅,荷葉層層堆疊,頭上繁複裝飾,還停了兩隻鳥,夢幻風格中帶著靈氣逼人,宛如夏達翻版!齊眉瀏海、眼神帶點迷濛,不就是夏達本人,側臉無辜遙望遠方,鼻子靈巧跟夏達如出一轍。

大陸漫畫家夏達:「我也會把一些,我可能比較熟悉的職業,或者背景放進去,但跟我個人經歷沒有關係。」

筆觸纖細、細節雕琢不馬虎,頂著大陸最大漫畫獎得主頭銜,靠著這股實力,就連漫畫的一級戰區日本,也被夏達攻陷,作品還在日本漫畫月刊上連載,比起漫畫,夏達的脫俗更受矚目。夏達:「因為我習慣長期晚上畫畫,所以眼睛有點怕光。」

電影「金盞花」對白:「我知道,她代表離別。」

眼神低垂、楚楚動人,第一個就想到演活瓊瑤女主角林青霞。夏達:「這對我來說,是工作的一部分,沒什麼不習慣。」

電影「聚散兩依依」對白:「我來不及看,就被你搶走了。」

語調輕柔,像極琵琶公主呂秀菱,放眼海外,似乎只有韓國氧氣美女之稱的李英愛能媲美,不過對被冠上「美女」漫畫家,夏達很感冒,1小時不到,完成2幅,要讓台灣見識實力!
引用自:「靈氣脫俗」夏達畫功強 主角像自己!
睡覺時間趕行程 夏達:我心情不好
被封為最萌大陸漫畫家的夏達,來台灣當杭州文化交流團的推廣大使,她清新脫俗的外表,每次現身都是眾人焦點,上午參加2個小時的會議,她有別以往,穿著一襲低胸粉紅洋裝搭配高跟鞋現身,過程中,一步也沒離開座位,大眼睛加上娃娃臉,連節目製作人王偉忠都稱讚她的外型好;只是大白天通常是夏達的睡眠時間,一早起床參加行程的她,有些吃不消,連連打哈欠,中午用餐還直接取消,就怕模糊焦點。

主持人:「歡迎,夏達小姐。」

一襲低胸粉紅洋裝,難得展現性感的夏達,蹬著高跟鞋,正式出場。記者:「有畫淡妝嗎?」大陸漫畫家夏達:「我塗了防曬霜,還有(擦了)眼睫毛(膏)。」

夏達只用2根蝴蝶髮夾固定住及腰長髮,外表清新脫俗,就像她筆下的漫畫人物一樣,身為交流會推廣大使,9點半趕到會場,10點多才有來賓介紹她,交流議程開了快2小時才結束,但其實大白天是夏達的睡覺時間。

夏達:「早上7、8點睡,然後下午3、4點起吧。」記者:「那有做那些保養?」夏達:「我覺得如果能夠睡覺的話,就是最好的保養。」

夏達:「其實我已經很習慣,已經好幾年時間,沒有休息時間了。」

嘴巴上不說,但細細觀察,會議過程夏達有時喝飲料提神,有時右手拿紙遮臉,左手摀嘴巴打哈欠,明顯沒有好好休息。夏達:「我心情不好。」

夏達偷偷和經紀人吐苦水,會議結束快閃回房,一直到大家發現推廣大使不見了,急CALL她回來用餐,夏達就躲在經紀人背後,不發一語,找到位子先坐好,只是椅子都還沒坐熱,連筷子也沒動,就告訴主辦單位要回房間,飯不吃了,下午行程也緊急喊卡。

夏達嘴角下垂的表情,和一早的微笑待人的態度,明顯大不同,7天滿滿行程,夏達只想低調行事,但清新的臉蛋,實在很難讓人不注意她,最後也只能謝絕採訪,因為她真的累了!
引用自:睡覺時間趕行程 夏達:我心情不好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