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口罩姬 英國美少女貝琪庫爾(Beckii Cruel)(影)

標籤:口罩姬,英國美少女貝琪庫爾 Beckii Cruel,貝琪庫爾Beckii Cruel,口罩姬 貝琪庫爾,口罩姬 Beckii Cruel,萌舞蹈
日本相當流行的萌文化,英國美少女貝琪庫爾(Beckii Cruel)因為大跳日本美少女的萌舞蹈一跳出名,跑到日本當明星,日本也出現大批跳萌舞的粉絲,其中以口罩萌姬最出名,如今還當起藝人組團。

白T恤加上紅格子裙,外國美少女手舞足蹈,活力百分百,就像是穿上日本高校水手服,這位才14歲的英國少女貝琪庫爾,動感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超有明星架勢。

男女 Danjo Dance cover by xBextahx

精彩的表演不只一個,踩上白色高統馬靴,貝琪庫爾瞬間化為女戰士!對日本動漫情有獨鍾,貝琪庫爾的影片在網路上,累積點閱率超過600萬,她的魅力還一路紅到國外去,日本唱片公司邀請她跨海出道,從網路偶像晉升到真正的演藝明星。

身為萌文化的始祖,日本美少女怎麼可以讓這頭銜讓給其他人,粉紅色上衣,加上白色裙子,跳起舞來超級青春活力,雖然戴著口罩,不過,這也成為他的招牌特色,她就是紅遍日本的口罩姬。
口罩姬(愛川)-MMD弱音ハク; 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比較版

口罩姬舞跳得有多好?看看這個版本就知道,幾乎和兩位卡通人物動作同步,點閱率也突破百萬人次,高人氣也讓經紀公司相中,讓她成為真正明星,不再只是透過網路跳萌舞!搶攻宅男女神的寶座,看來不是只有明星的專利,全世界有潛力的素人美眉,透過網路也來湊一咖!
引用自:跳萌舞貝琪庫爾紅到日本 口罩姬當藝人組團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