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盤點北電絕美校花(組圖)

標籤:北電絕美校花,絕美校花

北電絕美校花 趙薇
北電絕美校花
趙薇北電96級學生,在大二期間出演《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一炮衝天成為炙手可熱的當紅偶像明星,2000年借著《情深深雨濛濛》成功轉型,從瘋癲的“小燕子”到性格剛烈的“陸依萍”趙薇詮釋了不同個性的瓊瑤劇,連瓊瑤本人對趙薇評價也是頗高。如今,離開母校已經10年,但趙薇的“北電校花”之稱仍然回蕩在美麗的校園裏。


北電絕美校花 楊冪
北電絕美校花
楊冪北京電影學院05屆學生,在校期間是當之無愧的“校花”級人物,4歲就開始接觸演戲的她到現在一部《仙劍奇俠傳3》已然是家喻戶曉的紅人,與劉亦菲、王珞丹、黃聖依一起被稱為內地四小花旦。


北電絕美校花 江一燕
北電絕美校花
江一燕北京電影學院表演係2002班本科畢業,因在青春浪漫電視劇《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中,飾演“周蒙”一角而被大家所熟知,並被媒體評為最具潛力和影響力的新星之一。


北電絕美校花 董晴
北電絕美校花
因有著一副周迅一樣的甜美外表和熱情活潑的性格的董晴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係09級新一道美麗風景線,雖然只是剛入校一年級的新生,但讓這位初入北電校門的董晴人氣不斷直線上升,還被同學們喻為“北電新一代校花”,也被稱為“小周迅”。在入校之前董晴曾拍過許多優秀作品,尤小剛的《一生有你》中飾演“楊小小”,郭德綱的《縣長老葉》中飾演“區小天”,還在張傑的《留言有一千分貝》擔任MV女主角,在“康師傅幹拌面”、“蒙牛高鈣奶”、“德克士”等多支廣告中也有董晴的可愛身影。北電學院有老師揚言:“董晴的星途一定是光芒四射,星光耀眼的!”

引用自:盤點北電絕美校花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