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童顏系教主 張芯瑜(小小瑜) 圖影

標籤:張芯瑜,小小瑜,童顏系教主,童顏系教主 張芯瑜
張芯瑜(小小瑜)出道就以 32E好的身材 , 被網友封為「童顏系教主」,外型雖然受到屬目,卻因穿衣保守 ,導致演藝路走的不太順遂,而現被爆料今年六月初時,曾到整形診所抽脂,還被目擊在大熱天下面戴口罩,全身包著繃帶像個木乃伊似的走出診所。

張芯瑜從18歲就出道,曾和明道演過偶像劇,和發過兩張專輯,卻始終沒走紅,而根據最新壹週刊報導,有爆料者指出,她在東區一家知名整形診所出現,全身疑似包裹抽脂後用的醫療繃帶,表情十分痛苦,還被護士攙扶才能行走。

張芯瑜不惜抽脂力保「童顏系教主」封號。(圖/截取自網路)

隨後她接受週刊訪問,坦承的確有做抽脂手術,而且是跟公司借了50萬,後來她委屈大哭說,因覺得身旁女藝人都很瘦,讓她壓力很大,才動了要去抽脂的念頭,但卻被父母不諒解, 她哽咽的說假如她再被一直罵肥豬,鐵定會得憂鬱症。

而她也哭訴在演藝圈飽受言語歧視,有男藝人愛消遣她,叫她肥妞,讓她很難過,某次試鏡,雖被導演誇讚,卻被投資方嫌棄是「豬頭象腿」當場退貨。 才讓她不惜花50萬抽肥油,為的就是在演藝圈奮力一博,看來,演藝圈上鏡要身材要臉蛋,對女星產生不少壓力。

引用自:張芯瑜抽脂雪恥 展露 「童顏巨乳」

童顏教主張芯瑜期待名模身材 網友爭寵瘋狂洗版

張芯瑜卯足全力拼命瘦身,好勝心強的她,決心堅強自己的實力,不願只作虛擬偶像。

童顏系教主(小小瑜)張芯瑜『加油吧!小小瑜』專輯一推出,就受到歌迷網友們的瘋狂討論及喜愛,就連在接受尋夢園明星聊天室(ek21.com)專訪時,還出現熱情網友嫌張芯瑜比較常回應主持人Amanda,而以瘋狂洗版的方式來吸引張芯瑜注意。

張芯瑜在接受尋夢園網路專訪時表示,為了向唱片公司爭取發行『加油吧!小小瑜』專輯,特別接受了對她來說最嚴厲的挑戰,主要是唱片公司希望她練出名模般的身材。

為了回應公司的期待,張芯瑜卯足全力拼命瘦身,好勝心強的她,決心堅強自己的實力,不願只作虛擬偶像。她告訴主持人amanda和在場的網友說,在一年五個月的唱片籌備期中,不僅接受唱片公司開出的「名模身材訓練」條件,只要是歌迷網友給她的批評指教她都一一接受。

包括曾有人說她唱現場都是用對嘴的,對此她更是無法忍受地努力練唱,專訪當天還特別在聊天室中現場清唱主打歌曲『接吻魚』,她說,「從學生時期我就是不服輸的個性,越有人質疑我的能力,我就會更努力的做出成績,讓他們沒話說。」

但她也坦承,現在當了藝人,才發現真的很難滿足每個人,「光是我的打歌服就有很多聲音。」張芯瑜開玩笑的說,「乾脆兩路人馬,你們先商量一下,看是哪個答案再跟我說嘍。」

有興趣查看更多張芯瑜影音專訪內容的網友,可以造訪尋夢園明星聊天室(www.ek21.com)。

張芯瑜-10點10分MV

引用自:童顏教主張芯瑜期待名模身材 網友爭寵瘋狂洗版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