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小老鼠搶午餐 攝影師(圖文)

標籤:小老鼠搶午餐 攝影師,小老鼠搶午餐,攝影師 小老鼠搶午餐
美洲豹希娜因小老鼠的突然出現而感到困惑和不安。
希娜試著“溫柔地”推開小老鼠,但後者根本不爲所動。
小老鼠“旁若無豹”。
小老鼠搶午餐
兩三個月大的老鼠,竟然敢搶凶猛的美洲豹的午餐。即便是在美洲豹不斷“騷擾”的情况下,小老鼠還是“旁若無豹”地享受美食,真可謂是“初生老鼠不怕豹”!

據英國媒體4日報道,生性凶猛的美洲豹,讓人聽著都毛骨悚然,更何况是在它專心致志地享受美餐的時候,如果敢有人上前打擾,那無疑是“自尋短見”。然而,偏偏有小老鼠不信這個。一隻兩三個月大的小老鼠“大搖大擺”地走到美洲豹的午餐前,自顧自地享受起原本屬于豹子的美餐。而這一幕都落入了攝影愛好者凱西•庫特布裏奇的鏡頭裏。

小老鼠搶午餐 罕見情景
凱西透露,他是在近日參觀英國赫特福德郡聖塔戈的豹類保護區時,拍到這一罕見情景的。凱西聲稱,這只被老鼠“騷擾”的成年美洲豹名爲希娜。顯然,希娜幷不知道小老鼠怎麽闖進自己的地盤的。面對眼前的小傢伙,希娜感到很困惑,它不停地嗅著小老鼠。起初,小老鼠還會在希娜聞自己的時候暫停一下“掠食行爲”,後來乾脆像沒事發生一樣。有時小老鼠一動,還會嚇希娜一跳。

引用自:攝影師拍到小老鼠搶美洲豹午餐鏡頭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