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英國最新「雷神」隱形戰機(圖文)

標籤:無人駕駛隱形戰鬥機,雷神隱形戰機,隱形戰機雷神,隱形戰機,Taranis,無人隱形戰鬥機
英國新研發的一款高科技無人駕駛隱形戰鬥機,12日首度公開亮相。
這款新飛機的名字Taranis,在英國居爾特(Celtic)神話裡是「雷神」的意思。

英國自行研發的新一代「雷神」隱形戰機。(圖/翻攝自網路)

這款未來式戰機具有高隱匿的特性,能在一天內對多個洲際目標進行遠距離攻擊,還能防衛其他有人或無人敵機對它的獵殺。

這款飛機即使沒地面指揮,也能夠透過衛星和指揮部進行通訊,並自動運作,執行精確打擊遠程目標和跨洲際目標的任務。

據悉,該機由英國BAE系統公司、QinetiQ 公司、勞斯萊斯公司和GE Aviation耗時4年聯合研發,試驗機成本高達1.43億英鎊,將在2011年進行試飛。

引用自:英國最新「雷神」隱形戰機 公開亮相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