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賣瓜美女王靜街頭賣瓜

標籤:月光美女,賣瓜美女王靜
漂亮服務員幫瓜農賣瓜
組織此次活動的賓館老總稱,讓身為“月光族”的年輕服務員借此體驗父輩生活的不易

新華網河南頻道7月15日訊  大河網-大河報報道: “不甜不要錢!”昨天,在許昌市區許繼大道與向陽路交叉口,一個身穿制服的美女,站在西瓜車前,不停地吆喝。

賣瓜美女叫王靜,是許昌市許繼賓館的服務員。據悉,昨天中午,王靜等60名服務員走上街頭,義務幫助瓜農賣西瓜。美女賣瓜吸引了很多顧客。來自開封市朱仙鎮的瓜農孫傑笑著說:“這一會兒,賣出一百多斤了。”

當被問起賣瓜感受時,23歲的服務員李燕燕說:“可熱!”賓館裏夏天有空調,冬天有暖氣,和賣瓜的相比,感到挺幸福的。

許繼賓館總經理錢俊霞介紹說,這些年輕服務員很多是“月光族”,不知道存錢,更不知道給父母錢。“讓她們賣瓜,是讓她們體驗父母生活的不易。讓她們感恩父母,感恩社會。”

引用自:“月光”美女街頭賣瓜 借此體驗父輩生活的不易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