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UFO綁架人類「健檢」(圖影)

綁架人類「健檢」 英國UFO專家:外星人在研究我們
在土耳其拍到UFO的清晰畫面,近來又引起全球話題,英國首席太空專家尼克珀普(Nick Pope) 接受專訪時表示,人類飛往月球還開發了火箭和原子武器,也許這些變化引起了外星人的關注和興趣,他們的來訪「可能只是在研究我們」。

珀普曾經在英國國防部工作了20年,並擔任過「不明飛行物項目」負責人,他在接受「希望之聲」訪問時說,宇宙中還有其他生命而且是「非常智慧」的,在幾百名被外星人綁架者中,貝蒂和巴尼山這對美國夫婦聲稱,他們被帶到一個飛碟上,外星人對他們進行了一系列的「醫療檢查」,顯示外星人可能是以研究「野生動物」想法進行對人類進行實驗,甚至帶上標籤。

每年接觸200多份有關UFO的報告,珀普碰到了許多非常有趣的案例,他介紹,在1980年12月倫德爾沙姆森林(Rendlesham)事件時,一個飛碟降落在森林裡,被兩名美國的空軍人員親眼目睹,這個東西側面奇特的符號,就像埃及的象形文字,它的輻射水平被英國國防部的情報人員評估,「顯著高於背景值」。

另一個英國政府的X檔案中有趣的例子,是1993年的科斯福德(Cosford)事件,當時飛碟在全國範圍內出現超過6個小時,特別是兩個軍事基地直接出現了不明飛行物。根據氣象官員描述,一個三角形狀的物體開始走得非常慢,然後以比軍用飛機快無數倍的速度向地平線飛去。

那為什麼人類讓他們頻頻訪問地球呢?珀普分析,人類在過去幾十年,技術有了跨越式的進步,能到月球和太陽系內的一些行星上訪問,開發火箭技術和原子武器,也許這些變化和人類的發展使引起了外星人的好奇,而他們的技術更加先進,可以做星際旅行。

事實證明,科學界對不明飛行物的看法也在逐漸改變,珀普說,幾年前沒聽說過任何主流科學家對飛碟感興趣,但在2010年1月,世界上最負盛名的科學組織「英國皇家學會」召開了為期兩天的座談會上,題為「外星生命探測與科學和社會的後果」,由天文學家、社會學家、神學家和社會科學家一起討論,聯合國也派人參加了會議,包括美國航天局、歐洲航天局,世界上一些最優秀的科學頭腦聚在一起研究這個話題。

科學界一改過去對UFO現象的否認或者漠視的態度,開始重視UFO現象的研究。令人真正感到興奮的是,英國國防部打算在2011年之前,將過去10年的UFO文件分期公佈,或許到時候部分「鐵齒」認為不明飛行物現象是一個笑話的人,會開始認真對待此事。

↓在今年5月又出現UFO的蹤跡。
 Boca Raton UFO May 2010 CNN NEWS REPORT

↓土耳其電視台NTV在2008年1月17日播放了一段1分25秒號稱是近代最清晰UFO的影片。
 土耳其居民拍攝到迄今為止最清晰UF
 
↓一直以來麥田圈被視為外星人登陸後留下來的證據。 
1647年文獻記載的首例麥田圈。(翻拍自網路) 
2001年英國Milk Hill附近出現的麥田圈被稱為「麥田圈之母」。 
2006年英國出現的麥田圈有如12座高樓大廈。(翻拍自網路) 
2007年英國出現「太極」圖形。(翻拍自網路) 
專家宣稱,2010年英國的麥田圈內結合了音樂與數學公式。(翻拍自網路) 
英國威爾特郡本月最新發現3D麥田圈。(翻拍自網路)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