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西伯利亞水怪 查尼湖(圖文)

標籤:俄羅斯水怪,查尼湖水怪,Lake Chany,Nesski,西伯利亞水怪
究竟世界上有多少地方有「水怪」?蘇格蘭有、新疆有,現在俄羅斯西伯利亞也有人聲稱查尼湖(Lake Chany)有類似尼斯湖水怪的生物,更可怕的是,牠還會攻擊漁民和戲水者,過去3年裡,共有19人死在查尼湖,沒有一具屍體被發現。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查尼湖是淡水湖,長91公里、寬88公里,水深不到7公尺,到了冬天會結冰,夏天是戲水勝地;宣稱看過「水怪」的漁民說,這隻「水怪」和「尼斯湖水怪」長得很像,脖子長長的,還有人說牠有巨鰭和長尾巴,牠會把漁民從船上拖到湖裡吞掉。

根據官方數據顯示,3年內死於查尼湖的19人,最先被認為是溺水,但卻一直沒發現屍體,之後傳出奇怪的攻擊事件,當地人認為一定是「水怪」作祟。附近居民認為,實際死亡人數更多,部分被沖上岸的屍身有被不明生物巨齒咬傷的痕跡。上周,一位59歲的漁民又被「水怪」吞掉,當地人終於氣到最高點,強烈要求相關部門徹底調查。

60歲的戈里謝夫(Golishev)指出,事發當時,他和這位59歲的朋友離岸邊大約275公尺,友人釣到非常大的東西,立刻起身拉線,但那東西力量大到讓船翻了,「我立刻脫掉衣服往岸上游去!」但他的朋友就再也沒回來了。

俄羅斯西伯利亞也有人聲稱,查尼湖(Lake Chany)有類似尼斯湖水怪的生物。(圖/取自Dailymail)


引用自:俄羅斯出現「水怪」 19人死不見屍

多人死於非命 全因「尼斯湖水怪」出沒俄羅斯?!

英國蘇格蘭「尼斯湖水怪」總讓人津津樂道,不少人想一窺究竟。現在,俄羅斯漁民也聲稱,在當地錢尼湖(Chany)中發現類似不明怪物。隨著越來越多人死於該湖中,當地人已極力要求政府展開調查。

英國《每日郵報》12日報導,西伯利亞區當地漁民表示,名為「Nesski」的不明物體已經吞噬多位漁民,而且它是將漁民從船上硬拖入錢尼湖的水底深處。漁民們還紛紛表示,「它長得就像是蘇格蘭人口中的尼斯湖水怪」、「還長得像蛇」、「脖子長長的」。更有人具體形容說,「它身上長了巨大的鰭和尾巴。」

根據當地官方數據指出,近3年來已經有19人死在錢尼湖中。起初人們認為這些人是因溺水而死,但事後卻總是遍尋不著死者的屍體,因此,水怪的傳聞也不脛而走。對此,當地漁民更表示,實際上死亡的人數一定更多。

與深不見底的尼斯湖不同的是,只有7公尺深的錢尼湖具有冬天結冰、夏天溫暖的特性,因此,就算眾所皆知湖內有大型鯉魚生活著,還是有許多遊客會在夏季入內游泳。但隨著越來越多人死於非命,當地居民已強烈要求相關部門前來調查,他們懷疑湖內應該有更巨大的生物,希望能透過政府一探海底究竟。

引用自:多人死於非命 全因「尼斯湖水怪」出沒俄羅斯?!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