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美女主廚Maggie 廖憶嘉 施展Magic(圖)

標籤:美女主廚Maggie,美女主廚廖憶嘉,美女主廚,廖憶嘉

美女主廚Maggie施展Magic TLC 頻道開出魔法菜單
便利商店裡的尋常食材也能做出高檔的法國菜!這一點都不難,法式餐廳老闆Maggie(美女主廚)擅長將高深的法式廚藝,解構,再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現。

Maggie(美女主廚)鑽研法國料理多年,在台北安和路開了一家叫「橄欖小館」的法國餐廳,近年她從廚房抽身,開始到餐飲學校教書、寫部落格、出書…,現在她躍上國際性旅遊頻道,主持美食節目了!

Maggie(美女主廚)本名叫廖憶嘉,她在香港出生,來台十幾年了,但仍說著一口很具特色的廣東國語,她父親是個愛吃的老學究,母親跟13個姑姑都廚藝了得,從小就跟著母親上市場、進廚房,18歲那年母親過世,她一手接下家中的料理大事,絲豪不顯陌生。

她(美女主廚Maggie)是獨生女,父親過世前說,趁年輕,多去看看世界吧!也因父親的這句話,她(美女主廚Maggie)背起背包遊走了20幾個國家,特別喜歡法國,一待就是好幾個月,最後她選擇在台灣落腳,開餐廳一直是她(美女主廚Maggie)的夢想,11年前她(美女主廚Maggie)成立了「橄欖小館」,為了節省人事,她(美女主廚Maggie)身兼數職。

曾有一次客人進門抱怨沒地方停車,Maggie(美女主廚)二話不說,接過鑰匙,幫客人停好車,再進來幫客人點菜,點好菜再進廚房煮,每天都在廚房裡忙進忙出,這種日子過了5年,終於建立了口碑,客源不缺,她開始抽離,請外來的大廚掌廚,她(美女主廚Maggie)跑去教書、寫食譜、主持節目。

旅遊生活頻道(TLC)要開美食節目,透過「Maggie魔法料理私房菜」的部落格找上門來,看到美女主廚如獲至寶,派出精銳製作群全力支援,導演周志偉擅長活潑的光影與色彩,帶著Maggie去宜蘭,找到一家有溫暖色調大廚房的民宿「Sunny House」,在那裡開錄《Maggie 魔法料理》,就這樣,Discovery 旅遊生活頻道將在每周四晚上 7點首播。
引用自:美女主廚Maggie施展Magic TLC 頻道開出魔法菜單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