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武漢公車飆速「翹孤輪」兇猛「甩尾」進站(圖)

標籤:在武漢不會開飛機的船長不是好司機,翹孤輪,F1公車,公車翹孤輪
在一封名為《在武漢不會開飛機的船長不是好司機》的帖子,附上了3張圖從不同角度反映了司機「雷人」的一面,瘋狂的程度好比電影劇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整理出「兇猛」武漢司機的幾個特點。

武漢司機開「飛車」。(圖/取自網路)

第1張圖中一輛公車在路上奔馳,高速到連笨重的車體都「翹孤輪」,前輪離地至少30公分,讓網友看到後驚呼「果然飛起來了」;第2張圖則讓人驚訝莫非武漢的公車是「水陸兩棲」?因為這輛公車如同船一樣,涉深水而過,高速行駛加上路面積水,濺起的大量水花約有2、3公尺。

第3張更是「雷」人,一個年約60歲老婆婆被夾在兩公車間,正在痛苦的準備「跳車」,而她腳下則是已淹沒過車輪胎的深水。但網友「崇山峻嶺」對這張照片發出了質疑,他表示,阿婆穿的是棉衣,與武漢現在天氣不符,有可能不是在武漢拍的,起碼也不是最近拍攝的。

這帖子發出後,四面八方的網友積極回帖,有人反應「武漢司機怎麼不去開F1啊」。網友「知恥而後勇。」整理出《武漢司機n個特點》,第一,女司機眾多,並且各個是高音;第二,决不允許小巴士、taxi在他們前面晃悠;第三,在路上遇到行人,一般「不減速」;第四,進站兇猛,「甩尾」通常就是這個時候派上大用場。

引用自:武漢公車飆速「翹孤輪」兇猛「甩尾」進站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