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光電千金周瑩瑩酷似濱崎步

標籤:光電千金周瑩瑩,自然系Pose,光電美女周瑩瑩,周瑩瑩,光電正妹周瑩瑩
俗話說自拍有三招「折、扭、拗」,但這樣拍的照片總有股油膩感,真實指數讓人不敢恭維。「光電千金」周瑩瑩擔任過展場主持人,面對鏡頭,有一套渾然天成、可愛又不做作的「自然系Pose」!

周瑩瑩有套渾然天成、可愛又不做作的「自然系Pose」。(圖/周瑩瑩提供)

相約喝午茶臨時說起要拍照,周瑩瑩靈機一動走到書櫃前拿起紅色書小說當配角,入鏡表情卡哇伊。

大學時期,曾經在展場擔任主持人的周瑩瑩面對鏡頭,總是可以迅速做出自然甜美的表情。把拳頭擺近臉龐作裝飾,偷偷修掉一部份的臉頰肉,Pose剛好與她最喜歡的日本卡通明星Hello Kitty有意曲同功之處。

引用自:光電千金周瑩瑩酷似濱崎步 展場主持練出「自然系Pose」

名媛美/自拍三招太油膩? 光電千金周瑩瑩有「自然系Pose」
俗話說,自拍有三招「折、扭、拗」,但這樣拍的照片總有股油膩感,真實指數讓人不敢恭維。「光電千金」周瑩瑩擔任過展場主持人,面對鏡頭,有一套渾然天成、可愛又不做作的「自然系Pose」,可以讓喜歡拍照的美人兒參考!
↑圖說:和媒體相約喝午茶,臨時說起要拍照,周瑩瑩靈機一動走到書櫃前拿起紅色書小說當配角,入鏡表情卡哇伊。(圖/蘇湘雲攝)

周瑩瑩笑說,其實最近爸爸也迷上自拍照,每次查閱自己相機裡面的檔案,都會看見好幾張爸爸不小心遺留下來的戰跡,她特別傳授爸爸要用正妹拍照法「由上往下拍」,才會讓臉看起來顯瘦又顯小。
↑圖說:雖然身為千金,較不用為口袋裡的鈔票傷腦筋,但周瑩瑩卻沒有特別崇尚名牌,聚會選的下午茶店是平均單價200元起跳的氣氛餐廳,不戴貴氣珠寶首飾,還不介意跟媒體分享自己盤內的巨無霸蜜糖土司。(圖/周瑩瑩提供)

大學時期,曾經在展場擔任主持人的周瑩瑩面對鏡頭,總是可以迅速做出自然甜美的表情。把拳頭擺近臉龐作裝飾,偷偷修掉一部份的臉頰肉,Pose剛好與她最喜歡的日本卡通明星Hello Kitty有意曲同功之處,她說,閨房裡面,從浴室用的止滑墊、床上睡的抱枕與棉被、手機配件等,都有粉紅色的無嘴貓正字標誌,「不過,很多都是朋友送的禮物,自己買的好像比較少。」

↓圖說:嘟臉的拍照Pose也是一絕!吸口氣,把臉頰鼓得圓圓潤潤地,眼睛自然呈現月牙彎表情,乍看之下,五官好像變得更立體。
引用自:名媛美/自拍三招太油膩? 光電千金周瑩瑩有「自然系Pose」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