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香蕉超人"賣蛋糕 網路暴紅(影)

標籤:香蕉超人 賣蛋糕,台中 香蕉超人,香蕉超人,蛋糕店香蕉超人
為了促銷滯銷的香蕉,台中一家蛋糕店員工出奇招,穿起香蕉裝,當起香蕉超人,站在大門口,宣傳香蕉蛋糕,還把搞笑影片PO上網,因為非常逗趣,這影片在網路爆紅。

路上站了一根香蕉,這是一個裝扮成香蕉的人,他逢人就來一段KUSO演出,還自稱是香蕉超人,拿著一大串香蕉到處放送。看到騎摩托車等紅綠燈的阿伯,馬上黏上去糾纏,大人、小孩都不放過。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婆婆媽媽則是被逗的哈哈大笑,香蕉超人還把搞笑影片PO到網路上,吸引八萬多人點閱。

這麼犧牲色相,就是為了幫店裡的香蕉蛋糕促銷,不過大熱天這身裝扮又厚又悶,農家出身的他不怕流汗,每天還要吃下好幾根香蕉和蛋糕,肚皮都快撐破了。不過也因此一天賣出一千個香蕉蛋糕,讓原本生產過剩放快爛到的香蕉由黑翻紅。

引用自:"香蕉超人"賣蛋糕 網路暴紅

"香蕉超人"賣蛋糕 網路暴紅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