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吃蚊子 主播 黃晴史上最扯

標籤:吃蚊子 主播,吃蚊子主播 黃晴
新聞主播黃晴播新聞時吞進蚊子事件,誇張到引起國外媒體關注,《星島日報》加拿大多倫多中文版以「美女主播吞蚊送院」標題報導,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路版則擷取三張圖片,並以「Hard to swallow the mosquito」(硬是吞下蚊子)作為圖文解說。
7月14日,黃晴播報新聞時遭到蚊子騷擾,但因為是現場直播,她不能打、也不能揮手將牠趕走,只能裝鎮定,沒想到蚊子竟然飛進她的氣管,讓她氣喘發作,黃晴事後還在facebook上自嘲這件事情很扯。

「吃蚊子事件」讓黃晴的名字登上Google的熱門關鍵字,連國外媒體也都爭相報導。7月22日,《星島日報》加拿大多倫多中文版以黃晴躺在病床上比「YA」的照片,搭配整個事發經過報導;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路版也大篇幅報導,所用的三張圖片還都搭配圖說,可謂圖文並茂。

原本,網友們對黃晴吞進蚊子後還「ㄍㄧㄥ」了一陣子敬佩不已,大讚她實在很敬業,但現在因為吞了蚊子而登上《每日郵報》,網友們也忍不住揶揄她真是糗到最高點。

《每日郵報》報導黃晴吞蚊子事件。

吃蚊子 主播黃晴 (一)


吃蚊子 主播黃晴 (二)

引用自:真糗! 黃晴因吞蚊登上英國《每日郵報》

史上最扯 吃蚊子主播掛急診 蚊子卡氣管 黃晴播一半咳到換人
中視午間新聞主播黃晴14日播報新聞播到一半,吞進一隻蚊子,瞬間臉色漲紅,講話斷斷續續,邊咳邊報,立刻插入新聞帶,切回主播台時突然換另一位主播蕭惠文,這段影片在引發往網友熱烈討論,封她為「吃蚊子主播」, 黃晴本人還在臉書自嘲「史上最扯!播新聞竟播到掛急診。」
關冷氣引蚊 氣喘發作

黃晴解釋說,因為蚊子飛進氣管,氣喘發作,導致換氣過度,手腳都已經發麻,還被送到三總掛急診,換句話說,她是首位在主播台上氣喘發作的主播。

黃晴很怕冷,她報新聞時都要求關閉冷氣,棚內溫度一高卻招來蚊子飛舞,她說當天一報新聞時,就有一隻蚊子不斷騷擾她,沒想到蚊子竟朝她嘴裡衝過來,她狂咳不止,滿臉脹紅,導播見苗頭不對,趕緊進廣告,找來主播蕭惠文代打上陣。

痛到臉歪嘴斜 佯裝鎮定無效

黃晴主播生涯超過10年,現在因「吃蚊子主播」爆紅,她昨說:「那天真的很糗,有同事猜我是喝水嗆到、或被誰罵哭,還有人說我是懷孕想吐。」她表示因為是現場播新聞,她既不能打、也不能揮手驅趕蚊子,只能佯裝鎮定,但蚊子卡進氣管,讓她痛苦到臉歪嘴斜、手麻腳麻。

蟲子惹禍 中視允諾消毒

同事見她喘到缺氧,送上熱水、衛生紙、垃圾桶仍救不了她,最後才趕緊送醫掛急診,醫生幫她測血氧、照X光、吊點滴,她自己都嚇壞了,還以為是中風。「不過是隻蟲子嘛,可把我給整慘了。想不到在攝影棚會發生這種事,真該去買100張樂透了。」中視方面也允諾近期內會進行消毒工作。
引用自:史上最扯 吃蚊子主播掛急診 蚊子卡氣管 黃晴播一半咳到換人
吞了蚊子還ㄍㄧㄥ住 網友讚黃晴超敬業!
新聞主播黃晴播新聞播到一半,不小心吞進一隻蚊子,沒想到竟因此引發氣喘,還被送往三總掛急診。網友看到該段影片後,都對她吞進蚊子後還「ㄍㄧㄥ」了一陣子敬佩不已,也稱讚她實在很敬業,還有人說她長得像安心亞,並將她封為「吃蚊子主播」。
據了解,怕冷的黃晴在播報新聞時都會要求關閉冷氣,14日當天,可能是因為棚內溫度高、引來蚊子,這隻蚊子也從她開始播報新聞就一直騷擾她。吞進蚊子的黃晴,瞬間漲紅了臉,導播見狀況有異才趕緊進廣告。

14日當天的午間新聞,經網友剪接僅保留黃晴播報部分,約在2分17秒吞進蚊子。

黃晴吞進蚊子後,就換另一位主播蕭惠文上陣,替她將剩下的午間新聞播完。黃晴表示,當天因為現場播新聞,看見了蚊子不能打、也不能揮手將牠趕走,只能裝鎮定,沒想到蚊子竟然飛進她的氣管,讓她氣喘發作。

後來,黃晴因過度換氣手腳發麻,中視的同事們趕緊將她送往三軍總醫院掛急診,所幸現在已無大礙;黃晴還在自己的facebook自嘲,「史上最扯!播新聞竟播到掛急診」,她也表示,完全想不到會在攝影棚內發生這種事情,簡直可以去買100張樂透了。

據了解,黃晴的主播生涯已超過10年,平時熱愛旅行,也收集世界各地的貓頭鷹,可說是個「貓頭鷹癡」。如今因為吞進蚊子而爆紅,網友們除了大讚「吃蚊子主播」很敬業,還有人說她「長得很正」,像環珠格格裡面的晴格格,也像宅男女神安心亞。
引用自:吞了蚊子還ㄍㄧㄥ住 網友讚黃晴超敬業!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