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海運女 殷虹

標籤:海運女,殷虹
近日,「海運女」艷照事件主角殷虹告贏百度,成功獲得部分經濟上的賠償,百度也將對此事正式作出道歉聲明。相信殷虹這次勇敢並且成功告贏百度的案件,將為今後百度搜索引擎的正確導向,起到一定的促進作用。另外,殷虹的勇敢,也引起更多人關注,近日就傳出有網遊公司欲找殷虹本人代言旗下的一款網絡遊戲。

海運女 殷虹 上海海運大學學生
「海運女」本名殷虹,是上海海運大學學生。2009年5月因個人感情糾紛,其不雅照片被前男友公開至網上,遭網友瘋狂轉載。此後,殷虹以搜索引擎內存在大量涉及個人裸體照片、生活照片和單獨反映女性人體部分隱私器官的照片為由,將著名搜索引擎百度告上法庭並勝訴。

海運女 殷虹 名譽權的侵害
法院判決百度停止對殷虹名譽權的侵害,刪除網站相關照片連接、連續3天在首頁醒目位置刊登道歉聲明,並支付經濟損失、精神損害撫慰金人民幣2萬2千元。

海運女 殷虹 遊戲代言
《新華網》報導,據透露,一家網遊公司目前正在與殷虹就遊戲代言一事進行接觸,但該人士拒絕透露該網遊公司的名稱及更多詳情。據指出,2010年以來,網遊公司在形象代言人聘請上更加大膽,因艷照外流而被人們所熟知的「獸獸」、「閻鳳嬌」先後與網遊公司展開合作。業內人士認為,此番殷虹與網遊公司接觸,不過是今年網遊公司大膽行銷手法的一次延續而已。

引用自:「海運女」艷照有續集 傳網遊公司邀殷虹代言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