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Cybergeddon 網路末日戰

「網路末日戰」 Yahoo!全球同步獨家播出

2012末日預言引發各界關注討論,倘若末日發生在網路世界,人類是否將面臨文明史上的最大浩劫?隨微型影音成為趨勢,美國知名影集《CSI犯罪現場》原創人Anthony E. Zuiker帶領黃金團隊,全新嘗試推出微影集-《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更以網路為唯一的發行通路,由Yahoo!全球超過25個國家於9/25同步獨家上映。Yahoo!致力成為數位影音內容的理想合作夥伴,透過科技、規模、以及對媒體產業深度了解等優勢, 提供跨平台的優質觀影經驗, 此次更讓網友無論在PC、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都能觀賞到劇院品質的《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

 Yahoo!奇摩名人娛樂特於今日(9/24)舉辦首映會,搶先播出精彩的前三集!夢幻女子天團─Dream Girls,特化身集合甜美、性感與帥勁的「FBI美女探員」,於現場力抗搞怪駭客,邀請網友上Yahoo!奇摩名人娛樂一起迎接《Cybergeddon-網路末日戰》,欣賞探員與駭客的精彩對決:http://tw.omg.campaign.yahoo.net/cybergeddon/或上Yahoo!奇摩搜尋「網路末日戰」。

CSI 團隊新作:《網路末日戰》長版預告 - 即將引爆!Yahoo! 9/25起獨家播映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