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怪魚!英國驚現「人面鯉」身價196萬

標籤:人面鯉,怪雨,布蘭登歐蘇利文,Brendan O'Sullivan

這條鯉魚的臉很像人,眼睛、鼻子、嘴巴「俱全」。(圖/取自Dailymail)

英國 人面鯉 怪魚
不是常有人說,飼主和寵物會愈長愈像嗎?聽起來頗溫馨的,但是對布蘭登歐蘇利文(Brendan O'Sullivan)來說,這可一點也不好玩,他是本文照片裡這條鯉魚的飼主,這條魚長了一張「人臉」,而且是一張苦瓜臉。

人面鯉 長了人的眼睛、鼻子、嘴巴!
住在英國艾塞克斯達格南、44歲的歐蘇利文曾是屠夫,5個月前買了這條鯉魚,養著養著,直到上周他才突然發現,這條魚居然長了人的眼睛、鼻子、嘴巴!歐蘇利文坦承,「之前我並沒有仔細觀察牠。」

人面鯉 英國怪魚
歐蘇利文說,數月前天氣較冷,直到上星期他在後院曬太陽,並靠近池塘賞魚,此時這條鯉魚正對著他游過來,「我驚訝地發現,它的臉長著人的兩個眼睛、一個鼻子和一張嘴,而且相當清楚,我想我一定是中暑了、花眼了!」

人面鯉 現在估價高達4萬英鎊
魚的臉部特徵有時看起來會像人,但這麼清晰的「人臉」還是非常罕見,歐蘇利文的這條鯉魚現在估價高達4萬英鎊,相當於196萬新台幣,看來長著一副苦瓜臉沒啥不好。

引用自:怪魚!英國驚現「人面鯉」 身價196萬

英國發現人面鯉魚價值41萬人民幣(組圖)
這條鯉魚的面部特徵看起來很像人臉,嘴巴、鼻子和眼睛清晰可見。
從側面看,這條鯉魚的面部看起來更像魚。
人面鯉 英國 怪魚
據國外媒體報導,有一種說法,日久天長,主人和他們的寵物會長得越來越像。 然而對布倫達歐蘇利文來說,這可能並不是個好消息。 他是照片中這條鯉魚的主人,該魚顯然長出了人面特徵,看起來像是很煩惱的樣子。

人面鯉 長著人類的嘴巴、鼻子和眼睛
44歲的歐蘇利文以前曾是個屠夫,大約5個月前買了這條魚,但是上週他突然注意到這條魚像是長著人類的嘴巴、鼻子和眼睛。 家住英國艾塞克斯達格南的歐蘇利文說:“由於今年早些時候的天氣原因,我並沒有仔細觀察它。”

人面鯉 這種魚非常少見
他說:“上週在後院曬太陽時,我伸出頭,靠近池塘去看它,當時它正向我游過來。我吃驚的發現,它的面部像是長著人類的兩隻眼睛、一個鼻子和一張嘴,而且這些特徵清晰可見。當時我想我一定是中暑了,看花眼了。”長期以來人們都知道,魚類的面部特徵有時看起來會像人類,但是這種魚非常少見。

這條鯉魚現在股價4萬英鎊,約合人41萬人民幣。 (秋凌)

引用自:英國發現人面鯉魚價值41萬人民幣(組圖)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