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杭州蕭山 UFO (圖)

標籤:杭州蕭山 UFO
導致杭州蕭山國際機場7日晚停航約1小時的“不明飛行物(UFO)事件”在進行官方調查的同時,民間也在進行著各種討論和佐證。昨日,早報記者採訪到了蕭山新街鎮住戶麻先生,這位攝影愛好者當晚拍到了疑似該不明飛行物的照片,並介紹了拍照過程。
杭州蕭山 UFO 麻先生搶拍到的UFO照片
杭州蕭山 UFO出現了10多秒
麻先生説,他當時陪妻子在新街鎮城區散步,手裏拎著一週前新買的相機“佳能500D”,想順便拍些夜景。

忽然,余光掃到頭頂亮光,抬頭一看,天空正前方有個不規則的長條形白光在做平行快速移動,他抄起相機就拍了下來。相機顯示,拍照時間是晚上8點26分,快門速度2.59秒,曝光時間2.5秒。而蕭山機場是在當晚8點45分通知候機乘客,機場上空出現了不明飛行物。

麻先生表示,等相機成像出照片後,才發現白光上方還有紅光,而肉眼根本沒看到紅光。因相機快門速度較慢,所以照片顯示的光長度較實際要長一些。等到他再次舉起相機想拍第二張時,該物體已經不見了。

他很興奮地跟妻子開玩笑,稱自己拍到了不明飛行物,但當時還不知道蕭山機場發生了不明飛行物事件。據介紹,他只看到不明飛行物出現了10多秒,且看不清楚實體,所以也不清楚它到底是什麼東西。直到第二天,他將照片上傳到某報社的QQ群,有記者專門為此聯繫他後,才知道蕭山機場受不明飛行物影響,停航了約1小時,多架飛機備降無錫、寧波等機場的事件:“當時我還真愣了,難道我拍到的真的是不明飛行物?隨後這張照片就由此傳開了。機場也通過記者向我要走了照片,但並沒有直接詢問我任何問題。”

杭州蕭山 UFO 不太可能是普通客機
新街鎮距離蕭山機場1-2公里,麻先生經常能看到飛機降落蕭山機場,或者自那裏起飛。但他認為,當晚他拍到的不明飛行物若是從機場起飛或者即將降落的飛機那就會跟往常一樣,有一定的傾斜度,而不是像他見到的平行移動狀態。另外,飛機在新街鎮區域內,高度較低,一般都能看到飛機的輪廓,可當時確實什麼實體都看不見:“所以不太可能是普通客機。”

蕭山機場人士昨日告訴早報記者,目前事件仍在調查之中,調查組暫未有資訊可以公佈。

引用自:杭州蕭山市民拍下照片20分鐘後機場才發現UFO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