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導彈模特兒 珠海航空展導模-彈模[組圖]

標籤:導彈模特兒,導彈 模特兒,導彈,模特兒,導彈模特兒照片,導彈模特兒圖片,導模,彈模,航空展
雙重致命 珠海航空展首次出現「導彈模特兒」!

中國網報導,在珠海航空展最大的一號展館裡,一家軍工企業的展台前,展示著中程導彈。但是導彈前面卻有兩名美麗的模特兒在擺Pose。這可能是珠海航空展有史以來,首次出現「導彈模特兒」。 
展覽攤位前這兩名「導彈模特兒」身材高朓,容貌姣好,笑容含蓄但有滲透力,充滿自信與沉穩。 
這個錯置並列的畫面讓人們一下子糊塗起來了。陪襯著車子亮相的叫車模,跟導彈一起亮相的呢?叫「導模」、「彈模」、 還是「導彈模特兒」?而在導彈與「導彈模特兒」之間,誰比較致命?
 
在這次珠海航空展裡亮相的「導彈模特兒」。(圖/翻攝自網路)

 
導彈模特兒 航空展導模-彈模


引用至今日新聞:雙重致命 珠海航空展首次出現「導彈模特兒」!http://www.nownews.com/2010/11/18/334-2665536.htm

20年不脫帽 男人 黑人奇男子丹尼[圖]

標籤:20年不脫帽 男人,20年不脫帽 男人 黑人,20年不脫帽 男人 照片,20年不脫帽 男人 頭髮帽,20年不脫帽 男人 丹尼

丹尼20多年來從沒有脫下帽子,因為他的帽子就是頭髮。(圖/網路翻攝)
20多年不脫帽!黑人奇男子就連洗澡也不脫帽
有人可以20多年從不脫帽,一名居住在日本的黑人男子丹尼20多年來從不脫帽,無論是上澡堂和睡覺都不例外,因為他的帽子其實是特意設計的髮型,全球獨一無二。 
丹尼說,小時候因為家貧,買不起帽子,所以他才留長頭髮,再修理成頭髮帽。不過這個獨特的頭髮帽,也令他鬧出不少笑話,上街還常被人指指點點。(想看20多年不脫帽的丹尼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1/19/91-2560324.htm) 
丹尼正在整理自己的「帽子」。(圖/網路翻攝) 
 
有一次,丹尼上澡堂洗澡,被管理員要求他除帽,對方見丹尼沒反應,即試圖脫掉他的帽子,結果大吃一驚說,「這是你的頭髮?」隨即大笑。澡堂的顧客,也不禁向他投以驚訝目光。 
引用自今日新聞:20多年不脫帽!黑人奇男子就連洗澡也不脫帽 http://www.nownews.com/2010/01/19/162-2560324.htm

黃鐙輝 憤慨的心聲[影]

標籤:黃鐙輝憤慨的心聲,黃鐙輝-憤慨的心聲
黃鐙輝-憤慨的心聲

引用自youtube:黃鐙輝-憤慨的心聲

想喝含糖飲料 先課18%肥胖稅[圖]

標籤:肥胖稅,18%肥胖稅,肥胖稅 徵收,肥胖 稅


紐約萬萬稅!想喝含糖飲料?先課18%肥胖稅
全球景氣差消費者荷包扁,現在傳出美國紐約州政府為了開源節流,打算課徵18%的「肥胖稅」,也就是包括可樂汽水等在內的含糖飲料都要課稅。不只如此,連聽iPod下載音樂也要繳4%的稅,還有理頭髮、喝啤酒、看電影、抽雪茄等全部都要加稅,紐約客不禁感嘆紐約真是「萬萬稅」。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雜貨店老闆抱怨,不景氣大家連折合新台幣40多元的汽水都不想買,如果再課稅日子要怎麼過,一想到不禁搖頭說「大家都不買,要我喝西北風嗎?」老闆的憂慮不無道理,因為紐約州州長派特森推出新年度財政預算案,其中備受爭議的一項就是對含糖、軟性飲料開徵18%的肥胖稅。 
派特森強調此舉可增加400萬美元稅收,專家紐約州健康委員會里察丹尼斯還出面緩頰說,「這不叫肥胖稅,是含糖有甜份的飲料稅,整體目標就是讓大家免於肥胖。」 
儘管如此,這些話聽在消費者耳中,有人覺得政府只是在大玩文字遊戲,也有人抨擊為何單挑含糖軟性飲料,其他像是薯條薯片或是炸雞速食等等也會造成肥胖,為什麼就不課稅。 
只是這廂還沒吵完,紐約州州長派特森又搬出其他課稅項目,未來聽iPod下載音樂也要交4%的稅,其他包括理頭髮、喝啤酒、看電影、抽雪茄、看球賽等都可能以加稅或調高公共費用的措施。 
為了彌補赤字缺口,派特森表示,即使知道自己會被丟臭鞋,但這仍是不得不的權宜之計。不斷喊窮的派特森列出了137項可以增加政府收入的新建議,包括珠寶、皮草、名貴轎車、遊艇還有私人飛機等都要加徵5%的奢侈稅。 
在紐約州,無論是窮人或富人都沒能逃過,因為即使連沒有豪華房車與飛機代步的紐約小市民,也名列受害名單內。紐約市大都會捷運署已在17日通過預算案,將全面大幅調漲地鐵、公車票價還有過橋費用,並削減路線服務,讓當地居民只能感嘆「紐約居大不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引用自今日新聞:紐約萬萬稅!想喝含糖飲料? 先課18%肥胖稅 http://www.nownews.com/2008/12/19/334-2383158.htm

羅馬尼亞欲開徵“肥胖稅” 進入論證階段引發爭議
國際線上消息:羅馬尼亞衛生部長近期宣佈,羅馬尼亞政府考慮向易致人肥胖的食物徵收“肥胖稅”。目前,這一政策已經進入公眾論證階段,但卻引發了不少爭議。本網連線駐義大利記者王鑫,了解最新情況。
主持人:隨著現代社會生活節奏的加快,各類快餐食品開始逐漸佔領人們的餐桌,而由此引發的肥胖問題也成為一種社會公害。為了改變人們不合理的飲食習慣、促進國民健康,羅馬尼亞衛生部長近期宣佈,羅馬尼亞政府考慮向易致人肥胖的食物徵收“肥胖稅”。目前,這一政策已經進入公眾論證階段,但卻引發了不少爭議。有關情況,我們來連線一直關注這件事情的中國國際廣播電臺駐義大利記者王鑫。王鑫,你好!
記者:主持人,你好。
主持人:請先給我們介紹一下羅馬尼亞政府打算徵收“肥胖稅”的具體內容是什麼?政府這麼做是出於什麼考慮?
記者:好的。羅馬尼亞衛生部長切凱·奧蒂洛上個月宣佈,為了減少國內肥胖人口的數量,政府“打算引入新的稅種,徵收對像是快餐食品、軟性飲料和糖果,所得稅款將用於支援國家衛生計劃。”他說,這一稅收目標是8.6億歐元,為此他已設立一個營養委員會。
羅政府的這一舉動迅速引起了各國媒體的關注。不少媒體都認為,羅馬尼亞政府此舉是想要一箭雙雕。一方面,政府希望通過向含有過多脂肪、糖分和鹽的食品徵收額外稅款,改善國民飲食結構以降低肥胖人口比例。據羅馬尼亞一個營養學會此前公佈的研究結果顯示,目前接近四分之一的羅馬尼亞人體重超標。羅政府此舉就意在通過強制性的立法,限制人們對於快餐的購買慾望,促進國民健康。另一方面,政府也希望增加稅收緩解財政緊張。受全球金融風暴影響,羅馬尼亞經濟一路下滑,財政赤字一路攀高,公共衛生系統更是長期面臨資金短缺問題。因此,政府希望通過稅收籌措更多資金。主持人。
主持人:那現在羅馬尼亞政府開始徵收“肥胖稅”了嗎?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記者:據我了解,羅馬尼亞政府還沒有正式開徵“肥胖稅”,這一稅收法案還在草擬階段。政府將與快餐食品製造商和經銷商舉行會談,決定以什麼樣的方式和方法推行新稅種。2月1號,羅政府舉行公開會議,就這一稅收對食品價格、食品業就業及國民健康等問題進行了討論。但讓政府“心寒”的是,會上對這項稅收計劃的批評多於讚揚。羅馬尼亞食品生產者協會主席索林·米內亞認為,假設“肥胖稅”能給政府帶來10億歐元的稅收,但食品價格卻會因此上漲30%至40%,這是一種對食品價格的人為推動。還有業內人士指出,該計劃可能促使麥當勞等跨國企業離開羅馬尼亞,不少人可能因此失業。不過,羅政府還是對此計劃相當有信心。衛生部長奧蒂洛說,雖然稅收會影響快餐銷售,但會給國民健康加分,如果一切順利羅馬尼亞將在3月初開徵“肥胖稅”。主持人。
主持人:看來,羅馬尼亞政府是下決心開徵“肥胖稅”了,而且這項政策的出發點也是好的。那據你觀察,這項政策真得能讓人們遠離肥胖嗎?

記者:其實,羅馬尼亞並不是第一個開徵“肥胖稅”的國家。在歐美的不少國家政府也動過“徵稅管住嘴”的念頭,醞釀徵收“肥胖稅”。比如,目前西班牙政府打算對含有反式脂肪酸的食品,如人造奶油、快餐等徵收稅款;丹麥打算提高糖果業的稅款;德國希望禁播針對12歲以下兒童的糖果廣告,兒童節目時間不得插播任何食品廣告等等。不過就像羅馬尼亞在徵收“肥胖稅”上存在很多爭議一樣,這種政府督促減肥的做法在不少國家也面臨著阻力。法國此前試圖向鹽和糖分含量超標的食品徵收增值稅,但已經于去年放棄這一計劃。美國紐約市政府向含糖飲料徵收“蘇打稅”的提案也沒有獲立法機構通過。
有關專家表示,“肥胖稅”雖然在政策上是可行的,但是在鼓勵人們擁有健康的飲食習慣方面幾乎沒有什麼作用。一個小小的稅種將不可能產生明顯抑制肥胖的效果,並使人們的生活習慣發生改變,不過這種政府“介入”市場的做法,或許會對青少年、低收入人群,以及那些超重的人產生很大影響。在各國政府絞盡腦汁通過立法和新政來應對肥胖的同時,更應倡導人們在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規律生活作息,嚴格節制高脂飲食和各種含糖飲食,經常運動等。也許這種多管齊下的方法,才是解決肥胖問題的良藥。主持人。
主持人:好,感謝王鑫為我們發回報道。
引用自:羅馬尼亞欲開徵“肥胖稅” 進入論證階段引發爭議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7824/2010/02/02/4865s2748733.htm

喬巴飯糰便當-航海王 喬巴飯糰便當[圖]

標籤:喬巴飯糰便當,喬巴 飯糰便當,航海王,チョッパーのおにぎり弁当,喬巴飯糰便當(チョッパーのおにぎり弁当)

《航海王》單行本累計發行突破兩億 將推出特製喬巴飯糰便當
日前單行本累積銷售正式突破突破 2 億冊、擁有高人氣的動漫作品《航海王》,近日將與日本 7-11 便利商店合作推出特製的「喬巴飯糰便當(チョッパーのおにぎり弁当)」。
而除了於本(11)月 1 日正式宣布單行本累計銷售突破 2 億冊的成績之外,根據日本奧利空公信榜將於下週一(15 日)公開的漫畫銷售排行調查顯示,同作單行本第 60 集的銷售也以 209 萬 4000 本的成績奪得當週的冠軍。而截至目前為止,包括《航海王》第 60 集、第 59 集(185 萬 3000 本)、第 57 集(169 萬 1000 本),已獨佔了日本漫畫銷售週排行的前三名。
至於即將在日本推出的限量「喬巴飯糰便當」,目前正接受預約訂製,內含以主角魯夫的草帽作為造型的洋芋起司等,也將附贈許多可愛商品在內,提供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航海王》的原作漫畫是由 尾田榮一郎所著,除了改編成電視動畫、電影動畫之外,也推出許多平台的電玩遊戲,作品在世界各地皆擁有極高的人氣和好評。
引用自中時電子報:《航海王》單行本累計發行突破兩億 將推出特製喬巴飯糰便當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0,5249,171709x172010111200534,00.html

阿富汗 毀容病-利什曼病肆虐[圖]

標籤:阿富汗 毀容病,阿富汗毀容病,阿富汗,毀容病,Leishmaniasis 毀容病,利什曼病 毀容病


阿富汗「毀容病」肆虐 婦女孩童都遭殃

阿富汗的喀布爾大約有27萬民眾染有「利什曼病」(Leishmaniasis),俗稱「毀容病」。每年全球約有近100萬人感染毀容病,而世界衛生組織正馬不停蹄地前往各疫區進行治療活動。 
毀容病在發達國家中相當罕見,90%的案例發生在阿富汗、巴西、伊朗、祕魯、沙烏地阿拉伯以及敘利亞。 
它是一種寄生蟲病,在經由特定的沙蠅叮咬之後,會使患者皮膚潰爛且留下嚴重疤痕,主要對婦女以及兒童造成威脅,雖無致命性,但患者精神上容易受到創傷。 
 
毀容病患者正在接受治療。(圖/美聯社) 
毀容病除了容易在顯眼的地方留下傷痕,如臉部、四肢,也可能感染至黏膜組織,如口腔、牙齦、鼻子內部以及嘴唇。 
疫區通常極度貧困,缺乏良好的衛生環境;家畜常被畜養在地下室,而路上隨處可見排泄物,當地居民常以其作為燒材的燃料,這樣的生活環境容易滋生寄生蟲,成為疾病的溫床。 
當地政府所提供的醫療服務有區域限制且不夠完善,世界衛生組織提醒疫區,毀容病是可以預防且治療的;簡單地在床上加裝蚊帳就是一種預防方式,但治療費用在當地不太「平易近人」,由900元至2100台幣不等。
引用自:阿富汗「毀容病」肆虐 婦女孩童都遭殃 http://www.nownews.com/2010/11/17/91-2665057.htm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電子襪 楊淑君 判失格[影]

標籤:電子襪 楊淑君,電子襪楊淑君,電子襪,楊淑君,電子襪違規,電子襪 不合規定

關鍵電子襪 楊淑君被判失格
亞運跆拳道賽今天開打,女子49公斤級中華隊「楊淑君」上午迎戰越南選手武氏厚,楊淑君突然被判失格,裁判認定楊淑君穿的「電子襪」不合規定。楊淑君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個判決讓她非常難過,她這次穿的電子襪是經過檢錄組檢核通過的。
 本屆亞運採用電子護具,減少裁判給分的主觀因素,原本大家預期電子護具可以讓比賽更客觀,沒想到今天竟然因為「電子襪」不合格造成這樣的遺憾事件。台灣電子護具代理公司經理蔡志凱表示,楊淑君這次穿的電子襪屬「舊一代」的電子襪,「感應片」是黏貼在襪子上,「新式」的電子襪則是將「感應片」車縫在襪子上,兩者互不相容,中華隊這次穿的都是「舊一代」,不過即使是「舊一代」電子襪,仍經過大會檢錄組檢核通過。
 日前泰國隊就因為不滿大會提供的電子護具新舊參半,要求跆拳道競賽管理將電子護具全部換成新的,不然就都用舊的,不可以上場兩位選手穿的護具不統一,泰國在過磅會場連署了超過10個國家要求亞組委改進,否則揚言要串聯抗議。
引用自:關鍵電子襪 楊淑君被判失格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7/ArtID/91141/IssueID/20101117
「電子襪違規」判失格 楊淑君淚灑賽場!


我國跆拳道好手「楊淑君」,挺進亞運,上午對上越南選手,第一回合楊淑君領先,踢到9比0,沒想到突然被裁判裁定「失格」,直接判對方贏,楊淑君不甘心,氣到在場上落淚痛哭!原來她穿來計分用的「電子襪」,被大會認為「不合規格」,但這雙電子襪明明通過會「檢錄」,也簽了名放行,面對這麼嚴厲又不公平的裁定,楊淑君跟教練一度以「不退場」向大會表達抗議,遺憾的是抗議無效,經過大會開會討論後,判楊淑君失格確定。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挺進亞運拚金牌,第一局對越南踢出9比0的好成績,卻突然被大會判「失格」,直接裁定對方獲勝,楊淑君氣到在場上痛哭落淚。
楊淑君教練劉永隆:「(裁判)突然喊暫停,說你的襪子不一樣,這個(電子襪)襪子一樣不一樣,你大會檢錄(賽前檢查護具),你(認為)不合格,你為什麼讓她通過戴上去,給我們換了(電子襪),又說可以(上場),而且簽了名。」
教練表達抗議,原來大會裁判認定,楊淑君穿的電子襪不符合規定,但是當初計分的「電子襪」,在上場前就換了一雙,上場之前的「檢錄」沒問題,打到一半卻喊暫停,判楊淑君「失格」,判對方贏,給楊淑君最嚴厲的裁定。
劉永隆:「現在選手(楊淑君)教練,都坐在(賽場)最後面等待,現在還在(向大會抗議)處理。」
楊淑君上午是參加亞運49公斤量級,對上越南的選手,第一輪比賽,第一回合以9比0領先,原本如果楊淑君能夠擊敗越南的武氏厚,有機會幫中華隊添金,沒想到卻因為電子襪突然被判「不合規定」, 奪金夢碎。
引用自:「電子襪違規」判失格 楊淑君淚灑賽場!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unkiss20101117112252

貓咪大戰鱷魚 以一打二毫不畏懼[圖影]

標籤:貓咪大戰鱷魚,貓咪 大戰鱷魚,貓 戰 鱷魚,貓咪大戰 鱷魚,Cat & Gator


貓咪大戰鱷魚 以一打二毫不畏懼!
貓咪通常只捉捕比牠們還小的動物,例如老鼠、蟲子,對於其他體型較大、沒把握的「敵人」,總是敬而遠之。不過最近在美國傳出一個短片,一隻貓遇上兩隻大鱷魚,非但沒有害怕逃跑,還與牠們對峙,甚至出「貓拳」打牠們幾巴掌,讓兩隻鱷魚相當沒面子地躲回池中,過程十分戲劇化,讓國際媒體爭相報導。 
根據美國《CNN》與英國《美日郵報》報導,最近網路上傳出一段約2分鐘的影片,貓咪對付體型比牠大上數倍的鱷魚,並且佔上風,相當不可思議。據悉,這場「對決」發生在美國的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處農場。 
一開始,貓咪只遇上一隻鱷魚,兩者相互對峙,貓咪非但沒有逃跑,還率先伸出貓爪,連續攻擊2次,把鱷魚逼得原地後退,又繼續對峙。 
10幾秒鐘過去,鱷魚回到池子裡,卻不是認輸,竟是回去「找同伴」,準備要一起給這隻沒大沒小的貓一點顏色瞧瞧。 
兩隻鱷魚氣勢浩蕩地同時浮出水面,這次第二隻鱷魚來勢洶洶,先張開大嘴威嚇貓咪,沒想到小貓還是不怕,再度使出牠信任的「貓爪拳」,狠狠賞了第二隻鱷魚一爪,鱷魚嚇得立刻回頭躲進池中,和另一隻同樣動都不敢動,也不敢再上岸。 
這段過程也成為最近網路上的熱門短片,上傳才一週,已經突破百萬人次瀏覽,國際媒體也紛紛報導。而打贏鱷魚的貓咪,後來轉身向一名男孩磨蹭撒嬌,就跟一般的貓一樣溫馴可愛,和前一秒的模樣相差十萬八千里。如果只看到這一幕,實在很難想像牠有那麼英勇、潑辣的一面。 (影片→http://www.nownews.com/2010/11/17/11507-2665024.htm) 
Cat & Gator


引用自今日新聞: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組圖]

標籤: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全球 最壯觀的樹,十大最壯觀的樹,10大最壯觀的樹,最壯觀的樹 照片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1.最粗最能儲水的猴麵包樹。在非洲乾旱的熱帶草原上,生長著一種形狀奇特的大樹———猴麵包樹。 它不但是動物們的食物來源,而且還是世界上最粗的藥用樹。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

猴麵包樹以樹榦粗、能儲水而聞名,那麼究竟能到什麼程度呢?我們來看最大的一顆,高30米,直徑11米,儲水120000升。此外,正因為其樹榦粗大,善加利用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2.最長壽的樹。 下面我們要說的是,世界上最早由人類親手栽種的樹,那是在西元前288年,看看其現在的樣子吧,略顯蒼老那是自然,有誰能比它長壽呢。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

我們剛才給大家介紹了人工栽種的最古老的樹,下面說自然生長的,其壽命達到了5000年。這是生長在美國加利福尼亞的狐尾松,然而不幸的是,科學家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殺死它,僅次於它的還有壽命4,838年,超過5000歲的記錄尚需時日。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3.最神聖的菩提:說到菩提樹,就不能扯開其與佛教的聯繫,在印度、斯里蘭卡、緬甸各地的叢林寺廟中,普遍栽植菩提樹,它在《梵書》中稱為“覺樹”,被虔誠的佛教徒視為聖樹,萬分敬仰。傳說佛祖釋迦牟尼是在菩提樹下修成正果(佛)的,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出,菩提樹的根很像是蛇,將其下的建築覆蓋、蔭蔽。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4.最茂盛的樹與前面說到的與教堂合二為一的奇樹不同,這棵茂密的大樹讓旁邊的教堂黯然失色,顯得很渺小。當地人稱之為“神樹”,不僅由於它異常宏偉,還源於其樹榦上長有奇形怪狀的樹節,很像動物的頭。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5.同根同祖的白楊 白楊其實是很普通的一種樹,不太講究生存條件,換句話說生命力相當頑強。下面要說的這一堆白楊,組成了一片樹林,卻是同根同祖。在地下,它們的根緊緊的連接在一起。不知道什麼時候其來到了美國的猶他州,據估計要在至少80,000年以前,從最初的一顆小樹苗,發展到這樣一個龐大的家族:總共47000多棵,佔地650畝,總重量超過6600噸。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6.與教堂合體:這個教堂看上去小了點、簡陋了點、古老了點。沒錯,它已經有500多年的歷史了。讓人不解的是,任憑樹木生長,這個教堂巋然不動,看來2者已經成為了緊密的結合體。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7.其體積達到了1,486平方米,重6000噸,年齡2200年以上。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8.樹下修路:如果一顆樹的直徑能夠一條小路的寬度,就會有這樣的效果。這是棵紅杉。其高度達315英尺,約96米,下面的“橋洞”的尺寸為:寬6英尺,高9英尺,相當於1.8?.75米。當然了,最高的紅杉肯定不是它,而是下面這棵,高達379英尺 (155.6米),這個是2006年的測量結果。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9.天然馬戲團:馬戲團也有天然造就的麼?當然,要相信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

我們下面就來看一組形狀奇特的樹木,給雜技演員作為道具一點都不過分。除了上面的蜂窩和梯子外,如果說樹長腿也不要不相信,下面就給您看看分別長了2條腿和4條腿的傢夥。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

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10.孤獨的懸崖守衛者:在蒙特裏,美國加利福尼亞西部一城市,位於舊金山南部,太平洋的一個小入海口蒙特裏海灣的沿岸上,一顆柏樹已經傲然守候了百年。歷經風吹浪打,讓人感慨其生命的耐受力有多強。
引用自:全球十大最壯觀的樹 http://big5.cri.cn/gate/big5/travel.cri.cn/108/2010/11/15/142s17504.htm

香港 最美20人 王菲素顏出席

標籤:香港最美20人,香港 最美20人,最美20人 王菲,香港最美20人 獎項
被選為「最美20人」 王菲素顏出席
剛剛結束北京場演唱會的藝人王菲,日前飛到香港領取「香港最美20人」的獎項,上榜的女明星,包括劉嘉玲、舒淇等,自然都是盛裝出席,唯獨王菲,一臉素淨,打扮得非常樸素,但她依舊是當晚的鎂光燈焦點。
誰是香港最美的人,劉嘉玲、舒淇、李美鳳和葉倩文,都榜上有名,她們個個盛裝出席,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而壓軸出場的王菲,卻反其道而行。
幾乎素顏的她,梳了一個更素的髮髻,除了一條項鍊,沒有其他首飾,拍照的時候,她顯得有點手足無措,好像連手腳都不知怎擺,面對採訪的要求,她更是直接拒絕。藝人劉嘉玲:「如果我去看王菲的演唱會,我不希望看到她跳舞啊,我也不希望看到她在那裡哈啦,我覺得毎一個歌星,都有她自己一種獨特的感覺。」
好朋友劉嘉玲力挺,這就是王菲的fu,特立獨行,不討好任何人,即使這樣,當晚群星爭艷,得到最多鎂光燈的,還是幾乎素顏沒有笑容,一句話也沒說的王菲。
引用自:被選為「最美20人」 王菲素顏出席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11/8/2gpb8.html

真人魁地奇-真人版的“魁地奇球賽” 風靡[組圖]

標籤:真人魁地奇,真人版的“魁地奇球賽”,真人版 魁地奇球賽,真人 魁地奇球賽,真人魁地奇照片,真人 魁地奇
真人版的“魁地奇球賽” 風靡
歡樂七部曲》(即J·K·羅琳簡稱《哈哈哈哈哈哈哈》的七部《哈利·波特》小說)中,經常出現魁地奇球賽的描寫。由於《歡樂七部曲》粉絲眾多,因此魁地奇球賽也被搬到了現實中。但是由於可悲的現實世界缺少魔法的力量,因此本來在天上飛著進行的魁地奇球賽,儘管麻瓜球員們也一樣在雙腿之間夾著一根掃帚,它還是變成了在地上跑著進行的麻瓜魁地奇球賽。

真人魁地奇-真人版的“魁地奇球賽” 風靡
同樣的,規則也為麻瓜進行了調整。參賽兩隊的人員和球的設置不變,包括1名守門員,2名擊球手,3名追球手,和1名找球手,以一顆鬼飛球(排球),兩顆遊走球(躲避球)和一顆金色飛球(一隻塞滿網球的臭襪子)來進行比賽。追球手以鬼飛球攻擊對方球門,擊球手以遊走球攻擊追球手,找球手則力圖追上金色飛球。在原版魁地奇中,金色飛球是一個長著翅膀高速繞場飛行的小球,只要抓到比賽就結束,而且抓住金色飛球的一方還能獲得高附加分,最後雙方比較總分,分數高的一方獲勝。而在麻瓜魁地奇中,顯然臭襪子自己是沒法飛的,因此它由一個穿黃衣服的第三方運動員攜帶,在場子裏到處跑。這個第三方運動員,通常由越野長跑手擔當。
這項運動在美國高校中最早是由米爾德伯裏學院的一名學生發起的,現在在美國大學中頗為流行,全美有超過150所大學擁有魁地奇球隊,並且還有一年一度的麻瓜魁地奇校際世界盃賽……這項運動會成為奧運的指定項目?值得關注。

真人魁地奇-真人版的“魁地奇球賽” 風靡

真人魁地奇-真人版的“魁地奇球賽” 風靡

真人魁地奇-真人版的“魁地奇球賽” 風靡

真人魁地奇-真人版的“魁地奇球賽” 風靡
引用自:真人版的“魁地奇球賽” 風靡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4770/2009/02/18/3765s2431082.htm

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 三傻交考卷 印度片[圖影]

標籤: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3 Idiots,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電影片段,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三傻大鬧寶萊塢,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笑點,三傻交考卷,三傻交考卷 印度片
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 三傻大鬧寶萊塢之三傻交考卷
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 三傻交考卷 印度片
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 三傻大鬧寶萊塢之三傻交考卷
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 三傻交考卷 印度片
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 三傻大鬧寶萊塢之三傻交考卷
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 三傻交考卷 印度片
這部片子『三傻大鬧寶萊塢』算是蠻有意思的印度片,以前看的印度片好像都是以歌舞為主,其實這部電影你沒先瞭解背景,也不太會以為是印度片,並竟我們對印度片太陌生了。
這橋段其實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類似的笑話,只是他們把他演出來了,還是蠻好笑的,只是下次最好別再選這位教授的課,那是一定會被當掉的。
3 Idiots - 交考卷方式

片名:3 Idiots
譯名:三傻大鬧寶萊塢
交考卷方式...
非常推薦大家欣賞的影片!
片長約3小時,主要描述3位大學生,對於傳統教育的一成不變感到無奈。
劇中主角跳脫一般人思考的觀點,帶給觀眾新的思維看法。

華航一姐 40年 徐煦 皮膚依舊白皙[圖]

標籤:華航一姐 40年 徐煦 ,華航一姐 徐煦, 華航一姐 40年 照片,華航一姐


「華航一姐」徐煦是第一批華航招考的空姐,一飛就飛了40年,雖然現在60多歲,但皮膚依舊白皙、身材窈窕,總統馬英九、巨星鄧麗君她都服務過。

華航一姐徐煦一飛40年 皮膚依舊白皙、身材窈窕
收藏十代華航老制服的,就是已經退休的資深空服員─「華航一姐」徐煦,她是第一批華航招考的空姐,一飛就飛了40年,雖然現在60多歲,但皮膚依舊白皙、身材窈窕,總統馬英九、巨星鄧麗君她都服務過。 
皮膚白皙、身材窈窕,身穿華航老制服的華航一姐徐煦,可是我國民航史上,飛行時間第一長的空姐,而當年想當空姐相當不簡單,得先秤重過關,才能上飛機服務。 
徐煦是華航第一批對外招考的空姐,民國53年,當年她20歲就加入華航,至今60幾歲了,飛行40個年頭,當過座艙長、空服長,更是歷代上千位華航空姐的培訓教官,前兩年退休,曾服務過鄧麗君、馬英九等名人。
徐煦現在已經退休轉當志工,她年輕時是不少乘客的夢中情人,就算現在還是擁有不少粉絲;這位永遠的「華航一姐」選擇單身,到現在還沒結婚,她笑說,「從青春飛到老,真是把一生都奉獻給工作了」。
引用自今日新聞:華航一姐徐煦一飛40年 皮膚依舊白皙、身材窈窕 http://www.nownews.com/2009/05/11/91-2449513.htm

美女鑑酒家 李志延 434萬標白松露王[圖]

標籤:美女鑑酒家,美女鑑酒家 李志延,南韓鑑酒家李志延,南韓美女鑑酒家 李志延


南韓鑑酒家李志延(圖1,翻攝網站)前天以約434.7萬元台幣,標走白松露王(圖2,法新社)。

美女鑑酒家 434萬標白松露王

義大利【王潔予╱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年度「白松露慈善拍賣」前天舉行,旅居香港的南韓美女鑑酒名家李志延,擠走連續三年得標的澳門賭王何鴻燊,以10.5萬歐元(約434.7萬元台幣)買走900公克白色大松露。李志延事後謙虛表示,拍賣是為了做慈善,所以成交價並非合理價格。專售松露及松露製品的義大利芙朗格公司,每年11月在義國北部古堡辦「白松露王」拍賣。
松露重900公克
李志延經衛星連線,以434.7萬元台幣標下重900公克的白松露王。松露王每公克約4834元台幣,略低於去年每公克5495元台幣成交價。
李志延在微網誌「推特」寫道,她與朋友聯手出價,松露王今到香港後,他們要吃一頓白松露大餐。今年拍賣所得共30.7萬歐元(約1268.4萬元台幣),全數除用於義大利慈善機構及獎學金,還將資助香港領養機構「母親的抉擇」。
引用自:美女鑑酒家 434萬標白松露王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65064/IssueID/20101116

重慶小姐 李昕滛化身籃球寶貝[組圖]

標籤:重慶小姐 李昕滛 籃球寶貝,重慶小姐 李昕滛 亞運,重慶小姐 李昕滛,重李昕滛 照片, 李昕滛 寫真

李昕滛化身籃球寶貝 露小蠻腰助威亞運
昕滛曾獲2009重慶小姐冠軍,近日她化身籃球寶貝拍攝寫真,替亞運助威。當天她手持亞運吉祥物樂羊羊,將青春、健康、陽光展示的淋漓盡致,更顯極愛運動的一面。
李昕滛1988年出生,身高165公分,體重45公斤,是一位重慶妹子,在2009年獲得重慶小姐冠軍,隨後還獲得重慶七喜冰雪美人亞軍,未來星途看漲。 
 
重慶小姐 李昕滛 籃球寶貝寫真

▲李昕滛露小蠻腰,手持亞運幸運物性感入鏡。(圖/博纳)

引用自今日新聞:李昕滛化身籃球寶貝 露小蠻腰助威亞運 http://www.nownews.com/2010/11/15/91-2664560.htm

李昕滛化身籃球寶貝拍攝寫真


近日,曾獲2009重慶小姐冠軍的李昕滛化身籃球寶貝拍攝寫真,助威亞運。 手持亞運吉祥物樂羊羊的李昕滛,將青春,健康、陽光展示的淋漓盡致,更顯極酷運動範兒。

重慶小姐 李昕滛 籃球寶貝寫真

重慶小姐 李昕滛 籃球寶貝寫真

重慶小姐 李昕滛 籃球寶貝寫真

重慶小姐 李昕滛 籃球寶貝寫真

重慶小姐 李昕滛 籃球寶貝寫真

重慶小姐 李昕滛 籃球寶貝寫真
引用自:李昕滛化身籃球寶貝拍攝寫真 http://www.jmnews.com.cn/c/2010/11/15/15/c_1103370.shtml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