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國體大正妹 旗袍秀親善[圖]

標籤:國體大正妹,國體 正妹,國立體育大學 親善大使 正妹

f_282692_1.jpg
國體大正妹 旗袍秀親善

皮膚黝黑、身型壯碩,是一般體院女生給外界的印象,國立體育大學的8位親善大使,卻擁有正妹臉蛋和熱情活力,顛覆刻板印象。
台大13妹、政大4姬竄起,社會颳起高學歷美女風,國體大親善大使社的8位正妹,收起T恤、短褲、運動鞋,改穿旗袍、高跟鞋秀身材,在23周年校慶上,舉手投足都吸睛。
相較時下大學生愛夜唱、夜烤和網購,親善大使社社長、運動保健系大二生張甄芳走「健康」路線,「我們素顏上課,最常揪團打球、體適能和重量訓練」,別人崇尚LV名牌包,她們最常光顧運動用品店。
鵝蛋臉的張甄芳有雙大眼睛,高中時是撐竿跳高手,手臂彎曲還可見二頭肌,「高中時都跟男生一起訓練,活像個男人婆!」女大十八變,她現在是活潑可愛的陽光美少女。
和體院女生聯誼,通常會讓人退避三舍,運保系三年級的林瑄琳完全不避諱,「邀他校聯誼時,確實有被『打槍』(拒絕)過。」不過當對方看過Facebook上的照片後,原本興趣缺缺,變得非常積極,態度180度轉變。
可別以為體院學生都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北一女畢業的王貽珍,捨棄台清交成,選擇國體大的休閒產業經營系,「運動產業是我的興趣,包含很多實務課程,很開心父母尊重我的選擇。」
正妹親善大使堅持上課不化妝,王貽珍笑說:「天然ㄟ尚好!」素顏展自信,卻常被誤認是國體大隔壁校的長庚大學學生,親善大使們決定站出來,以活力、熱情讓外界改觀。
引用自聯合新聞網:國體大正妹 旗袍秀親善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282692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