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圖]長腿妹搭帳篷徵婚 無房無車無所謂

標籤:長腿妹搭帳篷徵婚,長腿妹 搭帳篷徵婚,無房無車無所謂

四川女子闹市搭帐篷征婚 无房无车无所谓(图)
長腿妹搭帳篷徵婚
四川女子闹市搭帐篷征婚 无房无车无所谓(图)
女子鬧市搭帳篷徵婚稱無房無車無所謂(圖)

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10月31日報導  “我要嫁給帳篷男,無房無車無所謂。”近日,一位自稱80後90後代言人的美女在青白江鳳凰湖邊支起一頂帳篷,打出征婚招牌。 遊人路過都目瞪口呆,有位大媽當場發問PK美女:為什麼要這樣搞? 美女回答:我要證明自己這一代不是只向錢看,“非誠勿擾”……

美女搭帳篷徵婚:男子應徵眾人圍觀
徵婚美女的帳篷位置極佳,正處在鳳凰湖森林霧峽景點,周圍菊花怒放,來往行人不時停下拍照。 而經過這頂帳篷往前過橋就是大型酒樓,行人眾多。 美女的帳篷外掛著兩個牌子,其中一個寫著“我要嫁給帳篷男”,另一個則寫著“無房無車無所謂”。 帳篷前還放了兩把折疊椅、一張折疊桌,留有彩色水筆和便箋。
昨天中午12點,陽光燦爛,帳篷拉鍊一聲輕響後,徵婚美女走出帳篷,她身高超過1米7,棕色長發、鵝蛋臉型,身著一件淡灰色帶花V領超短裙,腳蹬藍色高跟鞋,面帶微笑,隨意擺出姿勢任觀眾拍照。 “前一天穿的是桃花色睡衣。今天她換了身衣服又來了。”附近一位保洁員說。 原來,這位美女前天下午就開始在這裡徵婚了。
中午1點10分,一位黑衣男子出現在帳篷前,要求和美女交流。 美女隨即答應,要求進帳篷繼續聊天,兩人進去後把帳篷關了個嚴絲合縫。 周圍的觀眾一個個好奇地伸長脖子往裡看。 10分鐘後,帳篷外有大叔喊了句“女孩挺漂亮,出來照一張”,美女這才拉開門出來,繼續擺POSE。
男子在和美女交談時笑聲不斷,並要求和美女一起散步。 據了解,之前一天有位戴眼鏡的男士應徵,贏得全場掌聲。

時髦大媽來PK:你這是乾啥子?
“你這是乾啥子嘛?”昨天中午,一位50多歲的大媽對美女的這種行為有些不解。
“為什麼不可以這樣?”美女反問。
大媽打扮時髦,言辭犀利,她說你穿的衣服看起來一點都不便宜,“無房無車的男人怎麼買得起?”美女則回答,自己不在乎金錢,就是要用行動告訴大家,誰說80後90後都是一切向錢看,“我不缺錢,缺的是真愛!”大媽又問“什麼是真愛”,怎麼看事業未成的男人,美女說當然不可能一下就愛上對方,也要長期互相溝通。 至於為什麼要在菊花節上徵婚? 美女回答,要替80後90後申冤,要找真愛。 “現在結婚,沒有十幾萬怎麼行啊。”另外一位大媽也搖頭說。
昨天,成都商報記者再三追問美女姓名、年齡、職業,都沒有得到正面回應。 “我就叫美女。小名叫美女,大名叫真的是美女!”美女說。 但有網友稱其名叫“王琪菲”,還宣稱“不信去人肉(搜索)”。 至於年齡,現場有群眾曾聽她自我介紹是大學剛畢業。

七嘴八舌
對於美女的行為,昨天現場觀眾分成了兩派,年輕人覺得無所謂,中老年人中則支持者很少。 “漂亮是漂亮,要真的和我兒子耍朋友,我還是不能接受。”一位大伯說,自己兒子有房有車,但找女朋友還是要找個“踏踏實實的”。
而在前兩天晚上,成都全搜索龍門鎮、某網論壇等也出現了介紹該美女徵婚的帖子,眾網友議論紛紛,有的說是典型的炒作;有的則表態無房無錢男求交往,不介意上門落戶;還有網友留言:浮雲,什麼都是浮雲……

引用自:女子鬧市搭帳篷徵婚稱無房無車無所謂(圖) http://news.163.com/10/1031/05/6KA4ALGF00011229.html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