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海豚對撞"影片 Dolphin collision[圖影]

標籤:海豚對撞,海豚對撞 照片,海豚對撞 影片,海豚對撞 短片,Dolphin collision "海豚對撞"
兩隻海豚竟以尖嘴正中腹部的方式對撞,使得上方海豚被“撞飛”。(圖?擷取自網絡)
台網絡瘋轉海豚對撞短片 網友搶看百年難得景像
人民網9月30日電  台灣東部海域的賞鯨季已經接近尾聲,但網絡上這一支名為“海豚對撞”的短片卻受到網友們的瘋狂轉載。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道,台灣花蓮外海日前驚見3百多頭的“領航鯨”隨黑潮北上,不少游客驚生尖叫,因為數量之多,創下花蓮賞鯨的新紀錄。要看到300頭的鯨魚在戲水或覓食,已經相當不容易,而要看到鯨豚對撞,恐怕更難。
引用自:台網絡瘋轉海豚對撞短片 網友搶看百年難得景像 http://tw.people.com.cn/BIG5/14812/14874/12868721.html
Dolphin Collision In Mid-Air-海豚對撞


百年難得景像--海豚被「撞飛」影像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