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最冷的男孩 布朗 體溫僅 30℃ [圖]

標籤:世上最冷小孩, 最冷的男孩 布朗, 最冷的男孩 布朗 體溫僅 30℃, 世上最冷小孩 布朗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世上最冷小孩 體溫僅 30℃
英國14歲男孩本恩?布朗由于患有一種罕見疾病,他的體溫只有30℃。醫學專家表示,本恩毫無疑問是“世界上最冷的男孩”。即便在最熱的夏天,本恩也必須戴上毛線帽、圍巾,身穿冬季棉衣和保暖內衣褲。
最冷的男孩 布朗 體溫僅 30℃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英國14歲男孩本恩?布朗由于患有一種名為“下丘腦綜合症”的罕見疾病,令他的體溫只有30℃,比人類的正常體溫37℃低了足足7℃。

本恩每天清晨起床時的體溫只有34℃,而白天體溫更是降低到只有30℃。如果周圍氣溫很低的話,本恩的體溫甚至會降到只有29℃。
因此,即便在最熱的夏天,本恩也必須戴上毛線帽、圍巾,身穿冬季棉衣和保暖內衣褲,由于他的雙手十分冰冷,他必須時刻戴上一副特制的加熱手套,並隨身攜帶熱飲料。
最冷的男孩 布朗 隨時會陷入昏迷
據悉,如果本恩的身體過于冰冷,他可能隨時會陷入昏迷。

引用自:世界最冷男孩體溫只有30度 夏天要穿保暖衣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tech/2009-06/09/content_11512024.htm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