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廣州亞運會 "微笑女孩 吳怡" 一夜走紅[圖]

標籤:微笑女孩 吳怡, 微笑女孩, 亞運微笑女孩 吳怡,廣州亞運會 "微笑女孩" 吳怡


 “微笑女孩”感動網友
廣州亞運會開幕式剛剛結束,就有網友發帖:“三位領導開幕致辭,讓全國人民認識了這位最幸運的女人。幸運的是,她在開幕式直播中出鏡時間如此之長(足有三位領導時間之和);不過笑到面部僵硬,雙手堅持交叉在小腹前,幾乎抽筋。太難為她了。”
這個身穿白色襯衣、黑色外套的禮儀志願者在開幕式後備受關注,在網易亞運直播的視頻頻道上,也以“漂亮禮儀小姐,始終微笑楚楚動人”播放回放視頻。

臺上不知被鏡頭拍到
懸念在于,她是誰,來自哪裏?本報記者第一時間確認,這位女孩名叫吳怡(微笑女孩),來自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會展經濟班,是一位大一學生。參加完開幕式後,微笑女孩 吳怡接受了記者的電話採訪。微笑女孩 吳怡說,她自己並不知道被鏡頭連續拍到,“我以為鏡頭只是對準講話的領導呢。”這說明,她楚楚動人的微笑不是因為有鏡頭拍攝才刻意保持的。“這是我們專業訓練後的結果”,她說。
微笑女孩 吳怡說,當時在臺上共有三位禮儀志願者,要分別引領一位領導到臺上講話,微笑女孩 吳怡負責引領的是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親王。微笑女孩 吳怡說,能夠出色完成開幕式上的任務,自己很激動。她幾次強調,不管有什麼榮譽,都是代表所有禮儀志願者的,“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只是具體負責工作稍有不同。”
雙胞胎姐妹花
讓人驚奇的是,與微笑女孩 吳怡一起成為亞運禮儀志願者的,還有她的雙胞胎妹妹微笑女孩 吳悅。在昨天的開幕式上,微笑女孩 吳悅在通往舞臺的通道上擔任禮儀。微笑女孩 吳悅就讀于南方醫科大學人文與管理學院,兩姐妹在參加了亞組委統一組織的亞運頒獎禮儀培訓後,圓滿完成了全部課程,還被亞組委選拔參加了聖火採集及聖火傳遞儀式。

微笑女孩 姐妹倆
據網友爆料這位美麗的女孩是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10級的學生,是第16屆亞運會頒獎禮儀專業志願者,並榮幸地參加了10月9日在北京舉行的亞運聖火採集儀式。截至發稿時,關于這位女孩的微博轉帖已達到6000余條。
引用自:廣州亞運會開幕式“微笑女孩”一夜走紅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photo/2010-11/13/c_12770644_3.htm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