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波音747 飛機豪宅[圖]

標籤:飛機豪宅,美國富婆打造 飛機豪宅,波音747 飛機豪宅

拆了波音747! 美國富婆打造「飛機豪宅」
美國加州一名女富豪以3.5萬美元(約新台幣105萬元)買下一架退役的波音747客機,並設計用機翼作屋頂、機身為房間,打造一座約370平方公尺的「飛機豪宅」,整體工程已接近尾聲,預計將於2011年完工。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63歲的弗蘭西絲(Francie Rehwald)是賓士汽車在加州最大的代理商之一。幾年錢才退休的她,在當地買下一處可俯瞰太平洋的300多畝地產,並決定蓋一棟自己夢想中的住宅。她向建築師表明要求,「希望房屋要有『曲線美』,並符合環保訴求」。因此,建築師最後想出了用一架廢棄波音747客機來建造房子的策略! 
 
機鼻部份可做成一個小房間(左),整棟豪宅還設有貴賓室、藝術工作室等區域。(圖/截自《每日郵報》)
這棟「飛機豪宅」的總面積達372平方公尺,其中客機的機翼是用來做豪宅的屋頂,機鼻可做成一間房間,機身部分則可製成藝術工作室與觀景陽台,其他像是廚房、貴賓室等設備也都一應俱全。建築師也強調,目標就是「物盡其用」,希望能將飛機上450萬的零件全都用完。


可俯視太平洋海景的「飛機豪宅」即將在明年完工。(圖/截自《每日郵報》) 

儘管購買廢棄飛機只花費3.5萬美元,但建造這座豪宅的費用卻要價上百萬美元!野心不小的弗蘭西絲還表示,「下次如果要再搬家,我要用一艘輪船來建造豪宅!」據了解,美國民用航空部門還要求弗蘭西絲,須在豪宅旁設立可從空中看見的標誌,以標明她的住所是一個藝術性建築物,而不是一架墜毀的飛機,免得路過的飛行員們常常報警處理。
引用自今日新聞:拆了波音747! 美國富婆打造「飛機豪宅」http://www.nownews.com/2010/11/13/91-2663973.htm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