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廣州亞運 美女-廣州亞運最“養眼”20大美女[組圖]

標籤:廣州亞運 美女,廣州亞運 20大美女,廣州亞運 美女,廣州亞運 20大美女 組圖,廣州亞運 20大美女 照片


廣州亞運 美女 潘曉婷
中國職業台球花式九球女選手,世界最高排名曾位居第四,被譽為是中國的“九球天后”。

廣州亞運 美女 日本-福原愛
日本乒乓球運動員,從小練習乒乓球就受到日本媒體關注。 在中國各地長時間打球,能說一口較流利的漢語,深得中國觀眾的喜愛。

廣州亞運 美女 何雯娜
2008年8月18日晚21時在國家體育館結束的奧運女子蹦床決賽中,19歲的中國小將何雯娜以37.80分為中國蹦床隊奪得金牌,成中國蹦床史上首枚金牌,也是北京奧運會中國軍團第38枚金牌獲得者。 被網友評為史上最美麗的冠軍。

廣州亞運 美女 日本-潮田玲子
1983年生,日本羽毛球運動員,2007年奪得世錦賽的銅牌。

廣州亞運 美女 韓國-金佳映
綽號:小魔女,桌球選手。 目前在韓國排名第一,號稱九球皇后。

廣州亞運 美女 江鈺源
1991年11月生,廣西壯族自治區賀州市八步區賀街鎮人,中國女子體操隊隊長。 她亦是一名全能型選手,強項為高低杠、自由體操和跳馬。

廣州亞運 美女 韓國-車侑藍
車侑藍12歲就開啟了撞球之路,一路走來可謂順風順水,尤其在今年的美國公開賽和ESPN賽事上連續獲得第三和第一的好成績。

廣州亞運 美女 日本-木村紗織
在國內享有"全日本萬能美少女"之稱的木村紗織,是日本女排的當家花旦之一。

廣州亞運 美女 何姿
被譽為郭晶晶的接班人。

廣州亞運 美女 王適嫻
中國羽毛球運動員。 2009年馬來西亞黃金大獎賽女單決賽,年僅19歲的小將王適嫻激戰三局戰勝24歲的汪鑫,首次獲得羽聯巡迴賽冠軍。

廣州亞運 美女 中華台北-張舒涵
張舒涵是近年來迅速竄起的7年級撞球新秀中,相當優秀的女子好手之一。 奇佳的準度、特殊的球風再加上她清秀的臉龐,張舒涵出道至今引起了各方關注。

廣州亞運 美女 新加坡-李佳薇
1990年進入北京什剎海體校,1994年進入北京隊,1996年遠赴新加坡,成為新加坡隊的主力。

廣州亞運 美女 黃秋爽

1992年5月出生,湖北襄樊人。 中國女子體操隊隊員。

廣州亞運 美女 魏秋月
中國女排二傳。 她有著超越年齡的冷靜和成熟,逐漸成為讓教練和隊友信任的優秀二傳;雖然家庭成員裡沒有從事體育的,但父親1米90身高的遺傳基因,特別是對體育運動的酷愛,多少為魏秋月從事體育創造了一定條件,並產生了積極影響。

廣州亞運 美女 蔣文文/蔣婷婷姐妹
中國花遊界著名的雙胞胎姐妹花。 在2010年世錦賽中勇奪金牌,開創了中國花遊的歷史。 她們的成功,要感謝日籍著名教練井村雅代。

廣州亞運 美女 譚雪
擊劍運動員。 2004年獲得奧運會女子佩劍個人銀牌。

廣州亞運 美女 薛明
薛明身高1.93米,身體素質和技術打法都與趙蕊蕊相似,有“小趙蕊蕊”之稱。 薛明2001年入選北京女排一隊,2003年逐漸成為北京隊主力陣容並被選入國家青年隊。

廣州亞運 美女 日本-栗原惠
日本女排主力隊員,身披一號球衣。 主攻手,進攻凶狠,技術全面。

廣州亞運 美女 中國香港-葉蘊妍
在香港有著第一美女球手的稱號。

廣州亞運 美女 付小芳
近幾年來,陸續獲得2005年“太田杯”女子普爾8球冠軍、“今日世紀”女子對抗賽8球冠軍、“星牌杯”世紀之旅萬人公開賽8球女子冠軍、2006年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女子9球第六名、8球第四名、2006年“頭文字火杯”女子九球冠軍、2007年廈門“飛利杯”女子9球公開賽冠軍、2009年亞室會八球季軍、中國職業九球排名賽北京站冠軍、廈門“金橋杯”海峽兩岸9球交流賽女子單打冠軍、2010年第四屆全國體育大會女子九球單打冠軍、八球單打冠軍。 2009年在北京市朝陽區開辦付小芳台球俱樂部。
引用自:廣州亞運最“養眼”20大美女 http://gd.nfdaily.cn/content/2010-11/14/content_17573531_21.htm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