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圖]拍賣網賣「太陽能發電廠」網友:連這也能賣?

標籤:拍賣網賣 太陽能發電廠,拍賣網站什麼都賣

拍賣網賣「太陽能發電廠」 網友:連這也能賣?
拍賣網站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但你有看過賣「太陽能發電廠」的嗎?這名網路賣家標榜「宅配、免運費」,還引來許多買家紛紛詢問安裝費用與機制,但他可不是開玩笑的,原來是安裝太陽能電版的業者生意做到網路上了! 
為了鼓勵民眾使用太陽能、風力等再生能源發電,台電今年來以高價收購民眾所生產的電力。因此,太陽能電版業者也將腦筋動到神通廣大的網路上,在拍賣網賣起發電設備,但賣家以販售「2MW太陽能發電電廠」為名,且出價3億4千萬元,讓不知情網友不禁驚嘆「連這個也能賣?」 
 
賣家出「高價」兜售太陽能發電廠。(圖/截自太陽動力小舖拍賣網) 
 
賣家標榜「宅配、免運」就能將如此巨大的電板送到家!(圖/截自太陽動力小舖拍賣網) 
其實這是因應政府推行的《再生能源發展條例》,相較於一般住戶用電每度需付費2到4元,政府方案以每度約11.18到14.6元不等的高價收購民眾自主發電量,鼓勵民眾善用再生能源。在業者出奇招之後,不但成功替政府「宣導政策」,更引各路買家捧場,紛紛詢問安裝價格、發電量,但直到截稿為止,還沒有人有能力負擔如此昂貴的科技大廠。
引用自:拍賣網賣「太陽能發電廠」 網友:連這也能賣? http://www.nownews.com/2010/11/05/91-2661232.htm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