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奧巴馬炸雞 OFC

“奧巴馬炸雞”現身街頭引發熱議 肯德基稱其侵權
微博上關於OFC奧巴馬炸雞)的話題頗為火熱,這是一家尚未開張的餐館的名字,奧巴馬頭像是其招牌。對於這家名不見經傳的小餐館,肯德基中國特意發表聲明,稱“OFC”與其沒有任何關聯,對方已經侵犯肯德基的商標權。
奧巴馬炸雞 OFC
在有關OFC的帖子中,很多網友調侃稱“美國總統奧巴馬OFC北京旗艦店即將開張”,部分網友表示這是“山寨版”的KFC,用奧巴馬頭像作為招牌,頗有創意。

昨天下午,記者來到這家餐館的實體店。該店緊鄰北京城市學院航太城校區,是一間簡易房,房頂為藍色彩鋼板,面積四五十平方米。該店大門緊鎖,透過玻璃門可以看到裏面只有一張桌子,上面放著漢堡和炸雞的宣傳圖片,四週墻壁被刷成了粉色。該店的招牌和肯德基招牌色調基本相同,紅白相間,只是肯德基上校的頭像變成了美國總統奧巴馬。

OFC旁一位賣水果的商販告訴記者,他跟開店的人非常熟悉,開店者是北京城市學院的四五個學生,他們經常找他借東西。店舖預計10月8日開張,目前十一放假,開店的幾個學生回家了。

在北京城市學院航太城小區,很多學生表示知道OFC。多名學生還證實,開店的確實是他們學校的學生,是自主創業的,網上的圖片也是他們發的。

針對OFC,目前肯德基中國已發了一份英文聲明,稱“OFC”與肯德基沒有任何關係,而且“OFC”侵犯了肯德基的商標權,他們將要採取法律措施解決。

肯德基北京分公司表示,他們還不知道此事,將向相關負責人彙報進行核查。

對於肯德基的聲明,部分網友表示支援,但也有很多網友表示這有點“小題大做”,稱大學生自主創業,這種形式很有創意,肯德基太較真了。

新聞來源:“奧巴馬炸雞”現身街頭引發熱議 肯德基稱其侵權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