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台鐵 痴漢黑名單

鐵路警察局第一警務段段長王清海:「過去在我們轄區內,曾經做過案的,我們會把他建檔起來,那建檔起來,我們會包括圖片、他的犯罪手法,還有加害的這些特徵狀況,我們會把它做成資料。」

厚厚一疊A4檔案,詳細記載曾經在火車上性騷擾乘客的名單,裏頭包括姓名、長相還有犯案手法,名冊每3個月更新一次,光是目前類似火車癡漢的性騷擾慣犯,就有15名;另外竊盜部分,也有37人列入名單之中。

王清海:「萬一這些嫌犯又跑到我們轄區來犯案的時候,我們在最快的時間能夠辨識出來。」

只是光有名冊也沒用,每次巡邏前還得外勤人員熟記,才派得上用場,鐵路警察局也會進行抽考,只要秀出照片,外勤人員得立刻反應,說出嫌犯資料,熟記黑名單,防堵癡漢、慣竊再犯案。

台鐵 痴漢黑名單 引用自:防癡漢!台鐵列「黑名單」 一進站就盯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