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瘦弱正義妹 兩醉漢摑商店店員 正義妹斥退

勇!兩醉漢摑商店店員 正義妹斥退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到便利商店買東西,遇到兩名醉漢鬧事,對店員大聲咆哮呼巴掌,女子看不下去跳出來仗義直言卻反遭醉漢勒脖子,她極力掙脫報警,將醉漢扭送法辦,勇敢的舉動被店員稱為正義妹。

店員把商品堆在地上,兩名醉漢不小心踢到,竟然氣的咆哮還出手揮拳,男店員被嚇的不知所措,兩名醉漢開始搗亂用腳把商品踢的亂七八糟,這時候一名留著長髮的正義妹在店裡消費,看不下去,跳出來制止。

醉漢動手勒住正義妹脖子,想把她押到外面,正義妹差點跌倒,極力掙脫,卻一點都不害怕,繼續指責兩人,打電話報警,警察來了,兩個醉漢仍不停狂飆三字經,正義妹忍無可忍,堅持對兩人提告。

即使過了幾天,正義妹講到兩名醉漢的惡行還是很氣憤,仔細看正義妹身形,其實很瘦弱,是法律系大一學生,仗義直言的個性,最看不起這種欺負弱小的行為, 這回挺身而出,幫助店員,獲得正義妹的封號。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兩醉漢掌摑店員 「正義妹」阻撓遭抓頸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