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台版北川景子 陳語安

台版北川景子 陳語安
《天之痕Online》代言人「陳語安」告訴你遊戲精華

哈囉!大家好我是陳語安,很高興這次可以擔任《天之痕Online》的遊戲代言人,這也是我第一次代言線上遊戲,我在裡面扮演的角色就是小雪,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哈囉!大家好我是陳語安,《天之痕Online》是由經典的《軒轅劍》系列改編而成,整款遊戲充滿東方式的水墨風格,唯美且詩情畫意,《天之痕Online》裡面有三種職業,分別是「俠道」、「靈門」、「暗部」,現在我試玩的是「靈門」,他是唯一一個可以治療隊友的職業,但同時又可以大範圍的攻擊敵人,是個柔美卻又帥氣的角色,跟真實世界得我非常相近喔,《天之痕Online》在10月12號公開公測,歡迎大家一起進入遊戲跟我玩喔!

今天很開心來這邊試玩這款《天之痕Online》的遊戲,我以前沒有玩過網路遊戲,所以對於線上遊戲不是很了解,那我也覺得說會不會很複雜,但是其實我發現剛剛試玩後,他旁邊都會有教學,教我們怎麼作,所以我覺得很好上手,而且裡面的角色作的相當精緻,不管是在髮型、臉形,都可以給我們自由選擇,也可以在裡面交到朋友一起打怪,一起抒發工作上的壓力,所以我覺得這款是我很喜歡的遊戲,我自己在家也都會玩喔!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跟我來玩。

更多電玩宅速配影音請到 http://www.gamedb.com.tw/efuntv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天之痕Online》代言人「陳語安」告訴你遊戲精華

台灣新生代正妹陳語安!張栢芝北川明星臉!(台版北川景子 陳語安)


天之痕代言人陳語安拍攝花絮 (台版北川景子 陳語安)

台版北川景子 陳語安
台版北川景子 陳語安
台版北川景子 陳語安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