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超級巴士 蘭博基尼 時速250公里

超級巴士 蘭博基尼 時速250公里
世界首輛"超級巴士"問世外形酷似蘭博基尼
世界首輛“超級巴士”可容納23名乘客,時速高達250公里/小時。

中新網10月9日電 據外電報道,荷蘭的一名宇航員和一名前一級方程式空氣動力學專家研究制造了世界上第一輛“超級巴士”,該車採用最先進的材料制成,車身輕便,最多可容納23名乘客,最高時速可達250公裏。

這輛“超級巴士”全長15米,寬2.5米,高1.65米,帶有8對鷗翼式的車門,外形酷似蘭博基尼跑車。據悉,這輛豪華巴士的造價為700萬英鎊。
超級巴士 蘭博基尼 時速250公里
“超級巴士”擁有8對鷗翼式車門,內部設施豪華舒適。

目前,這輛車已被運往阿聯酋,將為一位阿拉伯酋長所有。乘坐該車來往于迪拜和阿布扎比只需要不到半小時時間,在感受高速度的同時,乘客還能享受到乘坐高級私人飛機的舒適體驗。

該車在歐克斯教授的指導下由荷蘭代爾夫特科技大學制造,歐克斯是荷蘭第一位宇航員,曾是美國挑戰者號航天飛機航天項目的成員。這輛“超級巴士”的研發得到了荷蘭政府和多家公司的支持。

引用自新華網:世界首輛"超級巴士"問世外形酷似蘭博基尼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yn.xinhuanet.com/newscenter/2011-10/10/c_131182698.htm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