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奧巴馬炸雞 OFC 肯德基山寨版

奧巴馬炸雞 OFC肯德基也出現山寨版? 中國北京出現「歐巴馬OFC炸雞」

你吃過肯德基(KFC)嗎?相信肯德基的美味炸雞,吃過的人一定會回味無窮。一樣為了明年連任之路,而努力四處奔波的美國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居然在中國北京開起了炸雞連鎖店?原來最近出了這家名為「OFC」的炸雞店,竟然是「KFC肯德基」的山寨版。
中國北京「奧巴馬炸雞 OFC」 肯德基山寨版

奧巴馬炸雞 OFC 中國人的創意實在是太有趣了
肯德基炸雞店的註冊商標,是「肯爺爺」桑德斯上校,滿頭的白髮與經典的鬍子,卻被這家「OFC」炸雞店,白髮改成黑髮、經典的白色鬍子也整個消失不見,整個樣貌活脫脫的就像美國總統歐巴馬,讓人不得不佩服,中國人的創意實在是太有趣了。

奧巴馬炸雞 OFC 網路上流傳
除了網路上流傳的這張「OFC」炸雞店的照片外,香港肯德基在今年初所拍攝的電視廣告,竟然找了一位神似歐巴馬的演員來扮演本尊。甚至還拿出歐巴馬當年在競選時的演說內容「改變,為全美國,更為全世界,不只為上一代,更為你,為胃口,同樣吃得更有滋味」。隨後出現宣傳家鄉柳魚堡,為宣傳廣告寫下句點。

原文網址: 肯德基也出現山寨版? 中國北京出現「奧巴馬炸雞 OFC」 | 大陸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03/162-2746578.htm#ixzz1ZiIlY3ap

奧巴馬炸雞 OFC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