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最富有乞丐 住億元豪宅 所得做公益

最富有乞丐 住億元豪宅 9旬喜劇泰斗排遣寂寞 所得做公益

美國一名97歲老翁每天在紐約曼哈頓街頭乞討,英國《每日郵報》指他住在市值約1億600萬元台幣豪宅,是世上最富有乞丐。原來他正是被譽為「世上最具權威」的傳奇性喜劇笑匠柯瑞(Irwin Corey),上街乞討只為排遣寂寞,且乞討所得全部捐做慈善。 柯瑞是著名喜劇演員、左派運動人士,日前《紐約時報》披露,他17年來每天在住家附近的曼哈頓東35街,撿報紙再兜售給開車族。大多人以為他只是流浪漢,但還是有人眼尖認出他。
最富有乞丐 住億元豪宅 9旬喜劇泰斗排遣寂寞 所得做公益
最富有乞丐 住億元豪宅 所得做公益
柯瑞一天進帳約3030元台幣,最高可達約7575元台幣,他沒有放進自己口袋,而是全數捐給替古巴兒童購買醫療品的慈善機構。

曾親赴古巴捐款 柯瑞也曾親赴古巴捐款,家中牆上掛有他與古巴前領導人卡斯楚的舊合照。 柯瑞在演藝生涯中曾與名導伍迪艾倫合作,上過脫口秀名嘴大衛賴特曼的節目,上周還受邀赴芝加哥演出。

街頭乞討當表演 柯瑞透露,結婚70年的妻子法蘭今年5月過世,乞討能助他排遣寂寞。其經紀人指出,柯瑞沒有財務困難,街頭乞討是他表演的延伸。(美國 【張翠蘭╱綜合外電報導】)

新聞來源:最富有乞丐 住億元豪宅 9旬喜劇泰斗排遣寂寞 所得做公益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