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澳大利亞變性人選美比賽 新加坡(圖)

標籤:變性人選美比賽 新加坡,澳大利亞 變性人選美比賽,變性人選美,變性人小姐選美賽,變性美女 禦木本‧切爾西

國際/澳大利亞變性人選美比賽 新加坡
中新社3日電,原籍新加坡的一名變性美女最近在澳大利亞舉辦的“2010年變性人小姐選美賽”中當選冠軍。 
據報導,這名今年26歲的
變性美女禦木本‧切爾西(變性美女)新加坡出世時是男兒身,曾住在烏節路,並在新加坡一間純男校念小學。


切爾西(變性美女)在10歲時隨父母移居澳大利亞,成為澳公民,其後接受變性手術,成為女性。住在墨爾本的她,是一名節目製作人,也在舞廳表演。

2010年變性人小姐選美賽”是澳大利亞第一次主辦的變性人選美比賽切爾西(變性美女)在該項比賽中奪冠。她說,她是在選美賽主辦機構邀請以及娛樂圈朋友的鼓勵下去參加比賽的,沒有想到自己能摘冠。

切爾西(變性美女)說,她從小就不想當男孩,喜歡芭比娃娃,還經常偷用母親的化妝品和偷穿她的衣服。

不過,她透露,她出生在一個保守的家庭,父母都是專業人士,父母無法接受她變性的想法,母親還曾當場大哭。

切爾西(變性美女)
透露,她的父母後來才慢慢接受她要變性的事實,在他們的祝福下,她在兩年前進行了變性手術。她在進行變性手術的5年前,便開始穿女裝、注射荷爾蒙,5年後才進行變性手術。 

切爾西(變性美女)
說,父母看到自己孝順、事業有成,最終接受了她,並以她為榮。
引用自:
澳大利亞變性人選美比賽 新加坡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