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功夫正妹曾理英 文武合一身手不凡

標籤:功夫正妹 曾理英,功夫正妹,竹女正妹 曾理英
功夫正妹曾理英 文武合一身手不凡
就讀新竹女中高二美術班的曾理英(功夫正妹),帶著燦爛的笑容將參加今年雙十國慶的太極門國慶文化展演。167公分高有著甜美臉龐的她,除了遺傳爸爸的藝術細胞,喜歡美術外,從小在氣功武術門派大家庭--太極門的薰陶之下,練就一身正氣,充滿ENERGY自信又美麗,舞動手中的功夫扇,移形換位氣勢非凡,展現功夫美少女的氣概。

看到充滿活力的她,很難想像曾理英(功夫正妹)從小就被過敏性腸胃炎折磨,一出生就因乳糖不耐症必須喝特製的黃豆奶粉,所以身材特別嬌弱,讓父母親很擔心。在七歲時跟父母一起拜師進入太極門修練氣功,身心獲得最好的調理,改善了過敏體質,連父母都很訝異她(功夫正妹 曾理英)能長得這麼高又健康。

曾理英(功夫正妹)今年第五次參加雙十國慶展演,每次她(功夫正妹 曾理英)都開心參與為國慶生。今年因國稅局將太極門當成補習班要課稅,又查封太極門道館,因而更加珍惜此次的雙十國粹文化展演,希望能讓大家知道太極門是武術團體,優美的傳統文化,須要靠師徒制代代相傳,才不會失傳。

她(功夫正妹 曾理英)企盼政府能負起維護中華氣功武術文化的責任,真正重視賦稅人權,讓優質的文化可以世世代代相傳直到永遠。
引用自:功夫正妹曾理英 文武合一身手不凡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