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俄羅斯 監獄選美 勝出者出獄(圖)

標籤:俄羅斯 監獄選美,俄羅斯監獄 選美,俄羅斯監獄選美 優雅小姐,俄羅斯監獄選美 魅力小姐

俄羅斯 監獄選美 參賽選手積極備戰


俄羅斯舉行監獄選美 勝出者不為獎金為出獄
國際線上專稿:日前,俄羅斯一家監獄舉行了一場選美大賽(俄羅斯 監獄選美)。據稱,在大賽中獲得好成績的女犯人有望提前出獄。

據克羅埃西亞“指標”網站8月13日報道,除了本次選美大賽(監獄選美)舉辦的地點有些特殊之外,其他各項細節都與同類比賽相同。參賽的女囚犯們需要穿著比基尼出賽,她們可以化粧、做髮型,可以獲得唯一一次在獄中抹口紅、描眉畫眼的機會。

據悉,本次比賽吸引了眾多女囚犯參加,大家都想借此逃離單調乏味的監牢生活。但作為應急預防,監管人員和監獄的工作人員都將在現場布控。除了冠軍外,比賽(監獄選美)還將決出“優雅小姐”和“魅力小姐”。(蘇萊婭)

引用自:俄羅斯舉行監獄選美 勝出者不為獎金為出獄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