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印度 老鼠廟-聖鼠廟(組圖)

標籤:印度 老鼠廟,印度“聖鼠廟”,神奇的寺廟 老鼠廟

印度“聖鼠廟”

印度有一座神奇的寺廟,廟裏滿是老鼠,在當地被稱為“聖鼠廟”。當地的祈禱者認為這些老鼠的身體中藏有死亡的信徒的靈魂,所以他們儘量保護這些老鼠,以至於它們在廟中大量繁殖,他們給老鼠開了特別的洞以方便其出入。據說如果你發現了一隻白老鼠就會給你帶來好運。

印度 老鼠廟-聖鼠廟 -1

印度 老鼠廟-聖鼠廟 -2


印度 老鼠廟-聖鼠廟 -3

印度 老鼠廟-聖鼠廟 -4

印度 老鼠廟-聖鼠廟 -5

印度 老鼠廟-聖鼠廟 -6

 印度部落:老鼠是人類祖先
 印度西北部拉賈斯坦州的一座印度廟裏飼養著上千隻老鼠,而使老鼠受到驚嚇或踩到老鼠的人將要遭殃了,因為在當地查蘭部落的部落民眼中,這些老鼠是人類的化身,他們的靈魂暫時寄託老鼠身上,直到他們重生為止。
 代什諾蓋鎮一所學校的校長巴雷特說:“它們是我們的祖先。如果你踩死一隻老鼠,就要捐獻給寺廟一隻金的或銀的老鼠。”

 這座印度廟建於16世紀,是為表達對馬塔的尊敬而建造的。估計每年約有100萬人前來參觀。馬塔是15世紀的女神,許多印度教徒相信,馬塔是最偉大的力量和勝利女神都爾幹的化身。
根據民間傳說,喝了老鼠吮吸過的牛奶或水,肯定會保祐你免遭災難。
蜂擁而至的信徒給老鼠帶來的供品包括牛奶、穀物、糖、椰子和香蕉等物。每天晚上,老鼠吃剩的東西就會分給窮人。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