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南非會抽煙的大猩猩死亡 高齡52歲(圖)

標籤:南非 會抽煙的大猩猩,會抽煙的大猩猩 查理,會抽煙大猩猩 查理


南非會抽煙的大猩猩死亡 高齡52歲
南非動物園一隻大猩猩(會抽煙大猩猩 查理)因為喜歡抽煙而聲名遠播,日前去世,高齡52歲。

這隻名叫「查理(會抽煙大猩猩)」的大猩猩多年前,因為遊客丟給牠一支香煙,開始愛上吞雲吐霧,隨後「查理(會抽煙大猩猩)」因為愛抽煙,成為動物園最有名氣的動物,每年因此吸引成千上萬名遊客前來觀看。

驗屍官將進行解剖,以確定「查理(會抽煙大猩猩)」的死因。

過去多年來,雖然園方想盡方法,讓「查理(會抽煙大猩猩)」戒煙,同時也勸阻遊客拿煙給「查理(會抽煙大猩猩)」,但是顯然都不成功。

通常,大猩猩的平均壽命是40歲,動物園發言人說,他很難想像,「查理(會抽煙大猩猩)」有抽煙惡習,居然還能多活十年。

不過,「查理(會抽煙大猩猩)」不是唯一染有人類惡習的動物,今年二月,有媒體報導,一隻俄羅斯大猩猩經常向遊客要煙酒,而被送進勒戒所。

引用自:
南非會抽煙的大猩猩死亡 高齡52歲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