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27歲辣妹 正義大嬸 揪捷運猥褻男(圖影)

標籤:地鐵大嬸,正義大嬸,辣妹 正義大嬸 揪捷,正義大嬸
一名27歲的陳姓辣妹28日清晨在中和南勢角站搭乘捷運上班,撞見前方博愛座一名男子,以背包遮住、用右手搓下體自慰,辣妹按啟緊急通話器通報駕駛員卻因通話品質差,害她當場尷尬重複「有人打手槍」,才讓司機員回覆並報警逮人,陳姓辣妹以「正義大嬸」的暱稱於PTT發文,提醒大家要小心類似事件。經查該男子領有中度精神障礙手冊,聲稱當時只是在抓癢而已。


陳姓辣妹以「正義大嬸」的暱稱於PTT發文《注意!捷運上請小心有人打手槍》,她說,28日清晨於捷運南勢角站上車,坐定位後突然瞄到前方博愛座有一男子,以背包遮住,用右手搓下體,陳姓辣妹形容這名男子眼睛半閉、下巴微抬,「最好抓癢可以抓出這種A片般的表情!」

基於安全顧慮,陳姓辣妹離開座位按啟緊急通話器通報,不料她與駕駛員斷斷續續對話,回話並不清楚,車廂內滿是上班、上學人潮,她只得不斷重複說,「車廂有一個男的打手槍!」她說,一旁國中男生笑得曖昧,自己也一臉尷尬,列車經過景安站後,到永安市場站站務員獲報上車處理,並於下一站頂溪站將打手槍男帶下車。


陳姓辣妹表示當時雙方對話不良,她懷疑緊急通話器通訊的功能無法發揮,網友對她相當佩服甚至要給她敬禮,稱讚她在那麼多人面前講了「打手槍」這三個字,正義人士不多了。陳女表示純粹是提醒大家要小心類似事件。
 

捷運警察隊表示,警方與站務人員於頂溪站將該男子帶回留置,該男供稱他在抓癢,由於以包包遮住難以證明猥褻,加上陳女得知該男領有中度精神障礙手冊後不提告,只能將該男列為注意對象。捷運公司則強調,當天駕駛員獲報立即透過無線電轉報相關單位,駕駛員聽得很清楚,器材沒問題,可能是車廂內較吵雜,加上駕駛員回覆時夾雜無線電通報聲,致乘客聽不清楚衍生誤會。(新聞來源:年代新聞、中視新聞)

引用自:27歲辣妹揪捷運自慰男 尷尬猛喊「有人打手槍」

自稱正義「正義大嬸」辣妹揪出捷運猥褻男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