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外星球來的?武漢村民撈到帶刺怪魚

標籤:武漢 帶刺怪魚,帶刺怪魚,帶刺 怪魚

大陸武漢市村民撈到帶刺怪魚。(圖/取自武漢晚報)

外星球來的? 武漢村民撈到帶刺怪魚
據武漢晚報報導,24日上午,大陸武漢市江夏區烏龍泉街一位農民在農地工作時,從農田旁的梁子湖湖泊支流中撈起一條怪魚,十分害怕的他立即撥打110報警,但無人識得此怪魚身份。 



今年53歲的烏龍泉街楊湖村村民王相何到地裡做農活時,偶然見到旁邊湖汊子裡有一個帶刺的東西,王相何用棍子撥拉一下後,竟然是一條「魚」,他撈起來後更為驚訝,發現這是一條從沒見過的怪魚,全身有斑點,與魚的外型類似,但渾身帶白色硬刺。王相何將魚撿回家,由於十分害怕,他撥打110報警。 


民警趕到王家,也不認識這條怪魚。令王相何不解的是,他打了很多年魚,也詢問了村裡有多年打魚經驗的老人,誰也沒見過這種魚。


王相何描述,這條魚頭大、身子大,眼睛大,尾巴小,肚皮底部是白色,長16公分。記者通過網路查詢,發現這條魚與刺豚(河豚)外觀相似,但刺豚卻是生活在海洋底層。目前這條怪魚在王相何家保存。


引用自:外星球來的? 武漢村民撈到帶刺怪魚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