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泰國 七腳青蛙 鎮寺之寶(圖)

標籤:泰國佛寺 5腿7腳青蛙,七腳青蛙 鎮寺之寶,畸形青蛙 七腳青蛙
泰國有間佛寺最近發現一隻5腿7腳青蛙,長相雖然很古怪,但是卻意外的成為「鎮寺之寶」。
沙功那空府的坡詩寺的方丈在兩個月前發現這隻畸形青蛙,不僅有普通青蛙的四條腿,其中一邊身體的側面還多長一條腿,而腿上又再長出了3隻腳,雖然如此,卻一點也沒有影響到牠的行動。

這隻怪怪青蛙雖有5條腿7隻腳,但是活動仍是十分自如。(圖/截取自新華網)


而廟裡的方丈也指示僧人要好好照顧牠,並且同時開放給民眾參觀,意外的讓這隻「醜小蛙」成為廟裡的寶貝。


引用自:泰國7腳青蛙超古怪 成為「鎮寺之寶」

泰國一佛寺發現七腳青蛙 被當鎮寺之寶
一隻青蛙四條腿是很正常的事,不過據香港太陽報報導,泰國一間佛寺,兩個月前竟然發現一隻七隻腳的青蛙,牠在前後腿之間,還多了三隻腳,從身體側面伸出,七隻腳都活動自如,對生活完全沒影響。方丈已經下令寺廟僧人,要好好保護它,並開放供民眾參觀。許多遊客看到這隻七腳青蛙,都嘖嘖稱奇。


引用自:泰國一佛寺發現七腳青蛙 被當鎮寺之寶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