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全球最美豔的女政客(圖)

標籤:全球 最美女官員,最美女官員,全球最美豔的女政客,全球 最美豔女政客

圖為年僅30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秘魯國會議員Luciana León。
近日西班牙報刊20minutos通過網上投票選舉,選出了全球幾十位最美麗的女官員。
全球最美女官員
排名首位的是秘魯國會議員萊昂,其他上榜的美女官員包括去年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佩林、國務卿希拉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也榜上有名。


圖為現年47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秘魯商業旅遊部部長Mercedes Aráoz。

圖為現年32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意大利機會平等部長Mara Carfagna,曾從事電視主持、模特等職業,曾被英國MAXIM箴言評為全球最性感的政治家。

圖為年僅27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日本八戶市市議員Yuri Fujikawa,她在網上獲得“最美議員”的綽號。

圖為現年29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愛爾蘭地方議員Toireasa Ferris。 她擁有法律學士和碩士學位,2008年被委派做歐洲議會議員候選人。

圖為現年26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俄羅斯公眾院的成員Alina Kabaeva。 她曾經是體操運動員,獲得過兩次世界冠軍和五次歐洲冠軍。

圖為現年26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愛沙尼亞歐洲運動主席Anna-Maria Galojan。 她擁有國際關係碩士學位,曾被指挪用公款來買衣服和首飾,嗜好射擊。

圖為現年32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墨西哥革命製度黨成員Sara Latife Ruiz Chávez。 她擁有一家脫衣舞夜總會。

圖為現年48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烏克蘭總理Yuliya Tymoshenko。 她擁有烏克蘭“美女總理”之稱,在其31歲時成立了汽油公司,36歲時成為俄羅斯國內最炙手可熱女富豪。

圖為現年31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新加坡國會議員Eunice Olsen。 她曾在2000年當選新加坡小姐,兩年後擔任電視節目遊戲主持,2004年以27歲之齡,成為新加坡最年輕國會議員。
引用自:全球最美豔的女政客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